選單 首頁 搜尋

3連霸差一步!台灣隊世界麵包大賽奪亞軍

中央社 2019/10/23 06: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3連霸差一步!台灣隊世界麵包大賽奪亞軍

兩年一度的世界麵包大賽22日在法國南特舉行,台灣隊連續兩屆拿下總成績第一名,各國皆十分看好。台灣隊多年努力耕耘實力深厚,榮獲總成績第二名,距三連霸可惜只差一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總成績亞軍外,台灣隊亦獲得「甜麵包」(Viennoiserie)特別獎。第一名則由日本拿下。

 

▼2019年世界麵包大賽爆出因大陸打壓而禁止選手於會場內揮舞國旗的爭議事件,但決賽現場仍有不少旅法國人動員至現場搖旗力挺。(圖/YouTube/EXPONANTES, LE PARC

 

今年爆出因大陸打壓而禁止選手於會場內揮舞國旗的爭議事件,讓台灣隊選手備感壓力。不少旅法國人動員至現場搖旗力挺,讓教練王鵬傑、選手游東運與助手許育晨十分感動,也展現國人團結的一面。

 

2年舉辦一次的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與2010年吳寶春奪金的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同為世界麵包競賽最高殿堂。

 

▼相關影片▼

(封面圖/YouTube/EXPONANTES, LE PARC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