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羞!隔壁女乘客帶巨大姊夫出門… 網驚:快去幫

2019/10/22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羞!隔壁女乘客帶巨大姊夫出門… 網驚:快去幫

儘管風氣逐漸開放,但女生購買衛生用品時,因為感到不好意思,通常都會用不透明的袋子或紙袋,且買的若是情趣用品,多數人還是不想被一眼看穿。不過,有名女子搭乘火車時,竟然用透明塑膠袋裝著「巨大姊夫」,照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驚呼「快去幫她」。

 

YT廣告

 

 

「小姐,你的塑膠袋很透明哦!」台中一名黃姓男網友昨(2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拍攝地點疑似是在火車上,一名身穿花洋裝的長髮女子,懷裡抱著粉色包包等個人隨身物品,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手上拎著一個黃色塑膠袋,袋內裝的居然是疑似「姊夫」的物品,且數量至少有2個,大喇喇地用透明塑膠袋裝情趣用品,現場相當尷尬,也讓旁人全都看傻眼。

 

▼女子疑似大喇喇帶「姊夫」搭火車,引發旁人側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張帶「姊夫」坐火車的照片曝光後,掀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紛紛歪樓笑說,「跟姊夫一起放閃」、「你可以幫幫她嗎」、「她需求量很大欸,你要不要幫幫她」、「你盯者她男友看,真不禮貌」、「攜帶型姊夫~居家旅遊、出門在外必備良品」、「這也太尷尬了」、「姊夫快不能呼吸了」、「幹嘛亂看人家買什麼啦XD」、「大隻的是姊夫,小隻的是小三」、「回去準備大用」;也有不少人分析表示,「那是肥皂,您誤會了」、「其實裡面擠出來的是沐浴乳或潤滑液」、「那個只是裝洗手乳的裝飾品」。這篇貼文瞬間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網友狂歪樓喊「你可以幫幫她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孩餓壞了?女騎士掀衣餵奶 網驚:為母最強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