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卸貨…她驚見行動斷頭台!網嚇:非死即傷

2019/10/22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貨車卸貨…她驚見行動斷頭台!網嚇:非死即傷

這畫面真的好危險!一名陳姓女駕駛今(22)日行經某處路口時,見到一台貨車臨停路邊,正在卸貨,不過令人擔心的是,貨車的升降尾門整片停在半空中,薄薄一片宛如行動斷頭台,且要走近才能發現,最後在一名熱心騎士提醒後,貨車司機才收起尾門。驚悚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全都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陳姓女網友今(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說道「大哥,這種事僥倖不得啊!!!!薄薄一片要靠近了才看得到,不小心就出人命了」。從照片顯示,只見在該處路口,一台臨停貨車正在卸貨,薄薄且銳利的尾門卻大喇喇地停在半空中,且後方未設有警示告牌,令人不禁要捏把冷汗。原PO透露,最後司機直到一名熱心騎士提醒之下,才肯將尾門收起來。

 

▼女駕駛目睹貨車司機未收尾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照片,紛紛嚇壞留言說道,「這種的出事不死也半殘,運氣不好的直接斷頭」、「這個真的危險,命都會直接收掉」、「記得要放交通錐,不然撞下去非死即傷」、「那邊就是轉角,很危險ㄟ」、「沒用就關起來,不然就降在地板上這不是常識嗎?」、「以前有個同學的弟弟就是騎車因為這個走了」、「移動斷頭台」;還有不少人表示曾差點因為尾門受傷,「這下雨天根本看不到,因為尾門跟你是平行的,我上次差點就撞上去削頭」、「有次太陽很大,轉過去沒看到那塊板子,差點撞上去」、「我的右腳掌就是被沒放三角錐、大半夜在下貨的貨車弄到」。

 

▼貨車司機開關尾門有一定的SOP。(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卸貨時,先把尾門固定避免撞上,也要確實關上門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駕駛人上路前真的要確認車子的狀況,過去就曾發生有卡車尾門沒鎖好,轉彎時甩出去,直接擊中騎機車的老翁,當場不幸身亡。也曾發生過有貨車車門沒關好,甩出去打中路邊來車的事件,相當驚險。

 

 

 

【往下看更多】
女兒拒陪玩…爸:被當黑韓工具!怒還原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