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洞有毒!他開車見這一幕凍未條:越看越想插

2019/10/21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這洞有毒!他開車見這一幕凍未條:越看越想插

這讓人看了心好癢!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路上塞車,停在路上太無聊,因此開始觀察起周圍的景色,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前方有一個看起來很眼熟的「洞」,且越是盯著看,就越想要插,接著他拍出一張「示意圖」,讓大家秒懂狂喊:「真的好想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這張圖片,只見一台Honda黑色休旅車停在塞車的車陣中,而原PO就在這台休旅車後方,妙的是,這台黑色休旅車車體後面,竟然有一個超像充電孔的洞,讓原PO盯著盯著,不禁有感而發表示:「為什麼越看越想插…」,他還拿起手邊的iPhone充電線,對準前方的「洞」拍下照片,讓網友超有感。

 

▼這洞真的很像充電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噴留言:「欠插484」、「不要看到洞就想X啊」、「煩耶,就插啊!」、「快,往前督下去」、「不要碰面就插,我們是講道理的」、「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太好笑了」、「你給我淡定~別看到洞就衝洞」、「看人家屁屁漂亮就想亂來」、「要對準哦」、「毫無違和感!」。

 

▼網友狂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網友表示:「蘋果出的純電車!測試上路中…」、「原來已經有充電埠」、「所以是…安卓的?」、「但那應該是TYPE-C插孔,你要確定你拿對的充電線喔」、「新型電動車的充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Oppo使用者表示很想加一」、「每次開在CRV後面…都會想要充電」,其實這輛車正是Honda第四代CR-V,而原PO所說的很像充電孔的地方,則是這台車開後車廂的位置。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嘿咻到菊花痙攣! 2男下體無法自拔崩潰大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