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益菌革命美麗商機 生醫公司返台加碼投資

2019/10/21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益生菌不光是能「健胃整腸」,人體很多部份都需要與「菌叢」和諧共處,所以人體微生群研究,已經成為新興的醫學革命,台灣生技生醫公司,開發出飲品,牙線棒,棉花棒等日常生活用品,透過益菌的幫助,來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喝水,不止是一連串的化學反應,還能帶動身體健康,像是這瓶添加益生菌的汽泡水,加了乳酸菌種,獨步全球的技術,是根留台灣的生技生醫公司,最新研發的產品。

 

生醫公司學院營運長 陳彥任:有一隻菌,它不斷滋生玻尿酸,們就把它取名為TCI633,並且開始研究出。

 

益生菌不光能健胃整腸,除了腸道、皮膚、口腔等,都需要與菌叢和諧相處,所以要如何將菌,運用在人體上,功效驗證實驗室,就發揮關鍵作用。

 

人體微生物群研究和應用,已經成為新興的醫學革命,像是臉部肌膚,經過益生菌的整補,就能抑制痤瘡桿菌過度繁殖。

 

肌膚好的菌叢多,就能減少青春痘發生的機率,不只如此 女性用的衛生護墊,或是帶有益菌的牙線棒,以及益生菌棉花棒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能維持好菌增生的產品,正在改變大家的生活,這些全都是由生醫團隊研發製造,並且比蘋果還早就加入綠電國際組織,同時在政府政策協助下,在國際生物科技領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生醫公司學院營運長 陳彥任:政府再繼續以這樣子的條件,能夠幫助生物科技的公司產業,在台灣發展的好,甚至能夠幫助這些公司們走出去,在全球生技的市場裡面,會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佼佼者。

 

加上政府對綠能產業的重視,他們已經做到零碳排,並且要在2030年達到,全再生能源生產,用綠電來幫台灣,創造出更多美麗健康的商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