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潤發內湖一店將收? 傳IKEA進駐 業者尚未證實

2019/10/21 15:13 字級:
讀稿

台北內湖舊宗路是量販店的一級戰區,傳出大潤發在內湖的一店即將收攤,由瑞典家具IKEA進駐,但目前大潤發還沒有回應,IKEA也沒有否認這個傳言。

 YT廣告

 
▼有傳聞指出大潤內湖一店傳出即將收攤。(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在內湖的舊宗路上有兩間大潤發,但現在傳出大潤發一店,未來有可能會變成家具店進駐。」


大潤發想收掉一店不是沒道理,因為相隔不到500公尺,過個馬路就有大潤發二店,自家產生排擠作用,加上附近量販店聚集,外傳租金已經難以負荷,而外傳明年初將由IKEA接手。

 

▼大潤發收攤後,外傳明年初將由IKEA接手。(圖/東森新聞)

 

IKEA公關Nancy:「目前沒有明確答覆可以提供,如果有進一步訊息,未來會再分享。」


房仲徐佳馨:「我們預估(大潤發一店)月租,應該是900萬到1000萬左右,所以能夠承租的業者大概也是大型的家具家飾,或是有國際背景的廠商。」

 

▼內湖未來可能演變成量販店家具店的一級戰區。(圖/東森新聞)

 

雖然IKEA沒有肯定答案,但如果未來進駐,就有可能是台北最大間,因為目前最大間的是在台中,佔地1.1萬坪,而在台北只有一間,就是敦北店3200坪,大潤發一店則是兩倍大,超過七千坪。


房仲徐佳馨:「未來這種大型家具家飾業進駐,當然是有助於整體商圈的整體性,另外也會吸引到很多比較在意家飾家具,採購的民眾來這邊做消費。」


攤開地圖,這區塊除了有大潤發之外,由北到南還有禮客outlet、美式賣場好市多、特力屋、家樂福、迪卡儂、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而IKEA一直以風格簡約擄獲不少消費者的心,如今被傳要進駐內湖,也讓內湖未來可能演變成量販店家具店的一級戰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