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瘦弱伯推回收車...暖男騎士1舉動 千人戰翻

2019/10/21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瘦弱伯推回收車...暖男騎士1舉動 千人戰翻

常聽見「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女網友行經三峽八安大橋時,突然看見一台機車停在橋上,正當她感到疑惑之際,下橋卻見到「超暖的背影」原來是一位戴著安全帽的年輕男子,應該是擔心推資源回收車的阿伯很吃力又危險,於是出手相助,這一個舉動也讓萬名網友按讚,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有違規或危險問題,掀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一名穿著灰色上衣、黑色短褲、戴著安全帽的年輕人,正在幫忙白髮阿伯推一台載滿資源回收的推車,上面放著有電風扇、輪胎和紙箱等物品,推測出他可能是擔心阿伯動作慢會有危險,於是見義勇為下車幫忙;目擊這一個舉動的原PO也感動地說,「處處是溫暖」。

 

▼年輕人在橋上幫忙推阿伯的資源回收推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有愛心就是帥」、「有為的青年」、「想認識」、「父母教育的很好!社會就需要這樣有愛的人出現」,但也有人說,「我應該會騎在後面,慢慢跟著阿北打方向燈」。

 

▼事發地點位於三峽八安大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但也有人提出質疑,「人家如果撞上他的車,造成傷亡怎麼辦?橋上可以停車嗎?」更貼出橋樑禁止臨停的法條。對此,其他人有不同看法,「機車是不會動的,阿伯是會動的,哪一個造成的傷害比較大?」也有人嘲諷回應,「有辦法撞到也是蠻瞎的,除非你眼睛脫窗」,還有救護車駕駛貼出自己和救護車的自拍照說,「那下次我剛好在橋上執勤,麻煩記得趕快來拍我,剛好不適用你上面寫的法條…」。

 

▼原PO貼文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針對安全性戰成一團,也有網友跳出來緩頰,「這種自然天真的善舉,就睜隻眼閉隻眼吧!騎車開車的人,本身就要多注意路況啊!總不是放空行駛吧!如果老要挑毛病,誰還敢幫助人,畢竟要幫助別人,也是要有勇氣的,不是人人辦得到的」,更有網友現身表示,「現在社會就是有太多酸民,導致社會越來越沒有溫暖,人家做好事,就是還會有些不會去做好事的酸民在那邊講543的,難怪社會風氣越來越敗壞,不過圖上小哥哥棒棒的,如果你被假正義魔人拍照,我願意幫忙你付,願那些假正義魔人,以後也不要有哪天需要被人幫助的一天。」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少女抱哭嬰借100…暖男掏3千5 現況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