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帝寶!老闆買120吋大電視 運費就要10萬

2019/10/21 10:38 字級:
讀稿

120吋電視要價近200萬,據傳是一名住在帝寶的文藝中心,老闆買下像是這種大尺吋電視,光是運費就要10萬元以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20吋電視要價近200萬,且運費更要10萬元以上。(圖/東森新聞)


120吋超大電視華麗亮相,模特兒在在旁邊,電視比人還要高出一個頭。


有錢人電視越買越大台,這一台11月才開賣的120吋HDR液晶顯示器,儘管定價199萬,卻已經賣出一台,是住在帝寶中藝文中心老闆。


家電品牌總經理余泯樂:「影片體驗是手機所替代不來的,所以導入120吋也是能讓消費者有那種家庭劇院的體驗。」


頂端客群愛買大螢幕,像是郭董家就有一台120吋大電視。

 

▼住在帝寶中藝文中心老闆近期買了一台120吋的電視。(圖/東森新聞)

 

網紅:「這大概有170公分高。」


郭台銘:「這螢幕120吋。」


網紅:「聽說全台灣很少台?」

 

郭台銘:「就兩台。」

 

像是台語天后購買韓國品牌的98吋電視,要價同樣近200萬,搬運時更謹慎小心,工人慢慢抬上貨車,就怕一個碰撞,毀了貴桑桑電視。


▼郭董家也有一台120吋大電視。(圖/東森新聞/取自Joman YouTube)


買下這台103吋大電視,放在客廳牆面超氣派,知名百貨公司的老闆購買88吋曲面螢幕,不過這回要將120吋,高155公分寬272公分的螢幕搬回帝寶,可是大工程。


送達電梯口後,拆箱測試電視功能,再換專門運鋼琴的公司進行包裝,最後送達帝寶內挑高電梯,上樓測試功能,還有工班打牆、設置,運費動輒10萬元起跳。


這數字,一般家庭可能都已經可以入手兩台50吋左右的電視。


對於帝寶富豪來說,花近200萬享受120吋大螢幕不是難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夯 !最大無人旅店在逢甲 機器人服務生超吸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