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色內衣扣爆開 他急問想解套…網驚要小心

2019/10/21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紅色內衣扣爆開 他急問想解套…網驚要小心

豐滿的上圍常被認為是性感的象徵,也是不少女性的夢想,但其實過大的胸部時常造成困擾,不僅很難買到適合的內衣,有時候動作大一點,內衣扣還會「爆」開,實在苦不堪言。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位女子疑似是胸前「太雄偉」,紅色的內衣扣竟然意外蹦開,讓網友不知道該不該上前提醒,只好PO網求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搭乘遊覽車時,看到斜前方一名穿著白色蕾絲背心,牛仔短裙的短髮女子,低著頭在講電話,但不知道是因為胸部太大,或是其他原因,她的紅色內衣背扣竟然「門戶大開」,讓原PO看傻眼,感到不知所措,只好拍照PO網詢問:「接下來怎麼辦?1提醒她、2幫她扣、3等它掉、4其他的方法」。

 

▼一名女子在遊覽車上講電話,內衣扣爆開。(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猜測,要多豐滿的胸部才會讓內衣背扣炸開,「這胸應該有過D以上」、「這應該是E罩杯!不然內衣好買不會爆扣」,也有網友提供紳士作法,「跟他說小姐等一下,請容許我用外套幫妳披上,因為妳內衣的扣子掉了」、「拿一件衣服蓋著再提醒他」。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提供意見。(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另外,有網友提到,可能是因為內衣勒住感到不適,「大家都想太多了!女孩子是讓奶奶可以透透氣,不知道女性穿內衣,奶奶被綁住很不舒服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原PO,「說真的釣魚別碰,很貴的,還有刑期」、「小心一點,當作沒看到」、「這是仙人跳,你一碰觸準備進監牢,被修理的不要不要!千萬不要TOUCH」。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去摩鐵洗澡…隔壁傳熟悉呻吟 驚見女友激戰大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