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夯 !最大無人旅店在逢甲 機器人服務生超吸睛

2019/10/20 19:43 字級:
讀稿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全台最大「無人旅店」,從進入旅店到退房,住客不會看到任何服務人員,旅店有機械手臂收送行李,房間備品也請機器人 直接送到房間門口,房價除了兩、三千元房型,還有一晚兩萬多元總統套房,價格直逼星級飯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樓高15層,無人旅店逢甲再開,號稱全台最大。這間旅店完全不會有人跟你說歡迎光臨,一樓大廳這個平台上,幾台電腦從入住到退房全都自己來。

 

住客掃描證件,螢幕按個幾下,手機對準QR CODE,就能當成房卡用。


▼從進入旅店到退房,住客不會看到任何服務人員。(圖/東森新聞)

 

無人旅店住客顏小姐:「到一家飯店,你已經很累舟車勞頓,不想再跟任何人說話,然後我可以快速地操作,很快可以回到我的房間。」


智能無人設備大爆發,霸氣機械手臂收送行李,就連追加房內備品機器人也能服務到家。


按下密碼拿浴巾,智能服務全程無人服務,備品拿到之後,這機器人就會自己再搭電梯,回到一樓的大廳充電休息。

 

無人旅店將近200間房,價位從二、三千,到一、兩萬都有,總統套房房價達到兩萬多,還有超大客廳搶家庭客。

 

無人旅店業者林志明:「中間要經過很多的嘗試,要經過很多的考慮討論之後才做出來的智能系統。」

 

▼無人旅店將近200間房,總統套房房價達到兩萬多,還有超大客廳搶家庭客。(圖/東森新聞)

 

異國風房間房型主打的是日式風格,裡頭除了一般的床鋪之外,外頭這個塌塌米,平常是休閒的空間,不過這桌子移開之後還可以當作睡鋪。

 

綠色系搭配日式風,完全沒有違和感,搶攻逢甲住商機,無人旅店核心就在,智能系統再進化。

 

無人旅店業者翁珮儀:「客人下訂單開始到進館,都能夠用非常快速的方式。」鏡頭從地平面升到十五樓來看,住客唯一和旅店人員接觸就是用餐場所。

 


無人旅店餐廳主廚謝先生:「讓客人有全新的體驗,在一個無人旅管用餐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無人旅店商機無限,他們還有甜點咖啡座,異國點心相當熱門,也兼賺美食商機,逢甲商圈住宿需求大,假日經常一房難求,各式旅店競爭PK較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