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鰻魚飯京都屋開業16年 今最後一天營業

2019/10/20 16:56 字級:
讀稿

鰻魚飯老店開業16年,20日最後一天營業,因為店租到期,加上45年老屋太多漏水問題,還有鰻魚苗高漲,才讓老闆決定歇業,消息一出一大早就有老饕專程排隊,在關門前最後一天來品嘗鰻魚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還沒開門營業就出現排隊人龍,有老饕專程從新竹北上,因為想來看看京都屋最後一天。

 

老顧客:「還好他有說他要另覓地方,所以就看他在什麼地方再開。」


▼一大早老饕專程排隊,在關門前最後一天來品嘗鰻魚飯。(圖/東森新聞)


顧客:「對美食都還滿有興趣的,所以就想收攤前來試試。」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亮晶晶的有油花看到有沒有。」

 

讓老顧客流口水的就是這要烤上45分鐘的鰻魚飯,這也是開賣16年來老闆的最大驕傲,只是選在這個時候要熄燈。


▼鰻魚飯烤上45分鐘,也是老闆最大的驕傲。(圖/東森新聞)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租約到期了該換設備了,該要整修了,所以與其這樣倒不如花點時間花點錢,我們找其他地方,重新啟爐灶會比較好一點。」

 

原來所租的店面,屋齡已經45年,各方面都已經老舊不堪。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如果下雨天下太大的時候,如果排水東西一堵出來時候,這邊就開始漏水。」


▼在一級鰻魚飯戰區,包含江戶川、肥前屋、魚庄和京都屋都在這。(圖/東森新聞)


由於無法裝修,再加上鰻魚成本飆升,市場競爭下才讓他決定關門大吉。


尤其位在一級戰區,包含江戶川、肥前屋、魚庄和京都屋都在這,五分鐘路程內就有七間鰻魚店,其中還有四家被列為四大人氣名店。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價位上的問題,然後再加上周邊觀光問題,很多啦不勝一一舉列,已經不符合這個時代的情誼,所以必須要重新思考重新出發。」

 

近年來,鰻魚苗物以稀為貴,也成為壓垮鰻魚老店的最後一根稻草,什麼時候重現江湖,老闆說還要再想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