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室友冰雞湯!她整鍋冰了 1.4萬人笑翻:很聽話

2019/10/20 14: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邱郁薇 字級:
讀稿
請室友冰雞湯!她整鍋冰了 1.4萬人笑翻:很聽話

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早上自己起床燉了整鍋雞湯,煮好後把雞湯放在桌上放涼,接著回房間睡回籠覺,請室友出門時順便幫忙放進冰箱,室友天真的問說「整鍋冰進去嗎」,原PO也理所當然地回答「對啊」,只是沒想到起床後,她看見室友的神舉動瞬間傻眼,笑說「第一次發現有人這麼天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事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自己早起燉了一鍋雞湯,打算放涼後再冰進冰箱,等待的過程中回房間睡個回籠覺,並且請室友在出門時順手幫她冰進冰箱。

 

▼當事人在臉書社團發文。(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呆萌的室友聽見,馬上問當事人「整鍋冰進去嗎,這樣鍋子不會壞掉嗎」,當事人立刻說「不會啦,我都冰那麼多次了」,接著想都沒想就回房睡覺去。

 

沒想到當事人起床後打開冰箱,冰箱內的畫面讓她笑翻了。她的室友竟然把整個電鍋「本體」都放進冰箱裡冰,甚至還包了保鮮膜,讓她哭笑不得表示「第一次發現有人可以那麼天兵耶」、「難道不知道內鍋可以拿起來嗎」。

 

▼室友竟然把整個電鍋「本體」都放進冰箱裡冰。(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真的『整鍋』冰起來」、「照片讓我在辦公室笑出來。」、「太可愛了,第一次看到整個大同電鍋進冰箱的啦」。

 

(封面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數10年沒清!婆家廚房養汙垢青苔 人妻急求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