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找錢!百鈔驚見詭異符咒 內行人解答了

2019/10/19 17: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老闆找錢!百鈔驚見詭異符咒 內行人解答了

收到這樣的鈔票,你會有什麼想法?有民眾日前外出用餐,收到老闆找的百元鈔票,當下沒多注意,沒想到回家檢查時,發現其中一張寫了詭異符咒,嚇得他趕緊PO文求救,不過許多網友卻直喊賺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昨(18)日在《爆料公社》APP發文,透露去餐廳吃飯,拿了1000元鈔票付帳,老闆找了他800元,他沒仔細看就把錢收進去,回家時才發現有一張百元鈔票和一般長得不一樣,正面和背面都被用金色筆寫了詭異的咒文,他感到匪夷所思,詢問:「各位知道上面寫什麼嗎?」

 

▼原PO收到詭異的百元鈔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貼文曝光後,引發議論,不少網友擔憂表示,「很邪門」、「拿去台銀換掉即可,沒事」、「我猜新移民or外籍勞工拜拜用的?」、「只看到毀損國幣」、「勸您…快花掉吧」,不過也有專業網友透露,「招財金~放著」、「收起來吧~泰國符文的發財錢母」、「招財的沒事」、「南傳佛教,師傅招財加持賺到」、「老闆不小心把抽屜裡的招財金給你了,哈哈」、「泰國師父加持過的」、「錢母啦」、「好東西,留著」。

 

事實上,4年前曾有網友在夜市做生意,回家後算錢,發現了一張略有年代的千元大鈔,上頭寫著「救救我有人要殺我‬」,因為來源和用途都不明,讓他好奇:「這是惡作劇還是?」他透露,自己回家算營業額,無意間發現這張鈔票,上面有寫字,卻完全想不起錢是誰給的,「如果是真的我會哭死,有人跟我求救,我居然不知道」,他愈想愈不對勁,不過真相仍不得而知。

 

▼千元鈔上面寫了求救訊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往下看更多】
詭異!車頂被放「神示禮金」 網警告:拿了衰3年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