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春麗大腿肌炸出!反差萌掀暴動 身分曝光

2019/10/19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真人春麗大腿肌炸出!反差萌掀暴動 身分曝光

遊戲快打旋風中登場的角色「春麗」,擁有健壯又不失性感的肌肉身材,是許多人的童年女神。近日網上就瘋傳一張女子的照片,原因就是她身材實在太厲害,腹部上面壁壘分明的腹肌,下身健壯的大腿肌,配上一張天使臉孔,換上旗袍就是活生生的春麗,怎能不讓網友戀愛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女子疑似正要換上婚紗,但往下一看讓人眼睛都快掉出,只見她腹部上壁壘分明的六塊肌、健壯的二頭肌,實在讓人無法相信這是一名美嬌娘的身體。而且最厲害的還在她的腿上,凸起的大腿肌就像是電玩中登場的春麗一樣,相當健壯,「被她踹到一腳,我可能當場往生!」

 

▼女子這張照片讓網驚呼根本是真人版春麗。(圖/袁合榮 IG)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腹部挺棒的」、「可以,這很春麗」、「我被這腿給嚇傻了」。此外也有人指出這名「真人版春麗」的身分,表示她其實是大陸健身網紅袁合榮,在網上小有人氣,也相當常參加一些健身比賽,相當厲害。

 

▼但穿上衣服後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圖/袁合榮 IG)

 

實際到她的IG查看,發現其實雖然袁合榮擁有著許多男性都相當羨慕的肌肉,但私下的她卻是滿滿女人味,像是她曾分享過一張泳裝照,波浪長髮配上精緻五官,根本就是一名仙女系小姐姐,讓網友直呼「她平常生活中穿上正常衣服根本正翻了」、「超翹臀,覺得羨慕」。

 

 

 
 
 
 
 
 
 
 
 
 
 
 
 

试婚纱

袁合荣(@yuanherong122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袁合榮IG 、 快打旋風V)

 

【往下看更多】
籃球奶炸出!正妹曬早餐嬌喊1句 網狂噴鼻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春麗 網紅 大腿 腹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