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開幕4個月…桃機二航廈B2又積水!主因曝光

2019/10/19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重開幕4個月…桃機二航廈B2又積水!主因曝光

桃機又傳積水!一名網友今早(19日)指出,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的地下二樓美食街出現大面積淹水,導致民眾路過此路段時,全都踩踏在積水中,引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諷刺:「台灣特色機場」。對此,桃機公司回應,目前積水狀況已經處理完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貼出多張照片,指出桃機二航廈地下二樓美食街,今早(19日)出現積水,只見積水從電扶梯下方蔓延至店家前,民眾路過踩在積水中還帶出陣陣漣漪,甚至還有照片拍出,當時積水嚴重到能倒映出天花板上的看板,整個場面相當誇張。

 

▼桃機二航廈美食街傳出積水。(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網友見狀紛紛傻眼回應,「沒下雨也可以淹水」、「桃園機場改名叫桃源機場好了…整天在漏水」、「這是台灣特色機場啦,主要是表現台灣人桀驁不馴與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桃機能淹這麼多次真的猛,完全沒有改」、「沒到淹水啦,但溼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對此,桃機公司回應,經查是B2美食街業者自來水管爆線,才會導致積水狀況,而業者當下就已經發現,除了進行設備修繕,也立即請員工及清潔人員善後,大約在20分鐘內就已處理完畢。桃機表示,這起積水意外並不是機場的管線或設備出現問題,目前已請美食街業者要隨時留意設備狀況,發生任何問題也會立刻處理,也強調將依契約開罰業者。

 

▼桃機公司回應,業者一發現積水就立即處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PTT八卦板/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機無預警停電 台電:機場內部設備故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