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想吃地瓜葉!人妻見真相傻眼:默默噹我

2019/10/19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尪想吃地瓜葉!人妻見真相傻眼:默默噹我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容易三餐外食,蔬菜的攝取量少,有機會在家煮飯的話,總想多煮些青菜,而這名人妻的老公好像也是如此。這名人妻煮飯時,老公不斷跟她說想吃地瓜葉,可惜家中沒有這樣青菜,只好答應老公會去買,同時感到疑惑,等她去拿鍋子時,看到一副神奇景象,頓時明白一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說道,前幾天在家煮飯時,老公突然進廚房跟她說,「晚餐燙個地瓜葉來吃吧」,不過原PO並沒有買地瓜葉,只告訴老公今晚吃培根炒高麗菜,而老公也就默默退出廚房。

 

沒想到隔天中午要煮麵時,原PO老公又出現在廚房,跟他說麵裡沒有綠色蔬菜耶,「要不要丟些地瓜葉下去」,面對老公不斷的提問讓她有些傻眼,心想對方可能真的很想吃地瓜葉,就承諾明天會去市場買回來。

 

▼老公不斷說要吃地瓜葉,讓原PO相當不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她一邊納悶老公行為、一邊準備拿湯鍋煮麵時,看到旁邊竟然多了一袋「盆栽」,只見粉色塑膠袋內裝著兩顆地瓜,但這兩顆地瓜都已經發芽,還長得非常高,這讓原PO忍不住抱怨:「很煩捏~直接跟我說地瓜樹長好高了不就好了嗎?討厭~」最後更小小埋怨老公「默默的在噹我,又把地瓜放到發芽」。

 

▼買來的地瓜已經放到發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家看完後笑翻留言,「這些是要塞牙縫嗎?」、「是個好老公,用另一種玩笑的方式提醒妳,又不會讓妳受傷」、「老公還活著嗎」、「妳不孤單,我還在期待收成的那一天」、「男人:我已經努力在暗示你了還不懂,笨」;也有網友認真討論這地瓜葉到底能不能吃、吃起來應該澀澀的,原PO也回應表示,本來就沒打算要吃,「已經在垃圾桶了」。

 

▼網友認真解釋「地瓜葉」到底可不可以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騎車一半凍未條!男衝情趣店看片 30min離奇亡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