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腹痛上廁所!5分鐘後產嬰 醫護嚇傻搶救

2019/10/18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她腹痛上廁所!5分鐘後產嬰 醫護嚇傻搶救

大陸江蘇一名婦人日前因為肚子痛,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泰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就醫,但她才剛到醫院,肚子就痛不不行,實在無法忍受,趕緊先衝去廁所,未料幾分鐘過後,竟然在廁所產下男嬰,頓時嚇壞醫護人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荔枝網》報導,據當晚值班醫護人員轉述,事發當下,有一名男子急急忙忙地跑到護理站,指稱有人在女廁所生了個孩子,請過去幫忙處理;醫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帶著相關設備和床單跑到廁所進行搶救。

 

 

從醫院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產婦在一名男子的攙扶下走向廁所,五分鐘後,一名女護士急忙地拿床單跑向廁所,一分鐘後,則是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員將用床單包裹的男嬰抱到急診室,隨後產婦也被送進急診室進行搶救。

 

 

據了解,這名產婦今年46歲,事發時僅說肚子疼痛才會到醫院檢查,但醫護人員判斷,早產的男嬰已有五、六個月大,目前已將男嬰轉院搶救,這名產婦則是留院做進一步觀察治療。不過,事件曝光後許多人都覺得相當誇張「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會這樣」、「莫名就當上媽媽了…」、「太誇張了」。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網

 

【往下看更多】
孕婦難產!婆婆擋床:不能這時辰出生 結局悲劇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