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拜月老廟 5連問獲5聖筊…2個月後驚呆

2019/10/18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女拜月老廟 5連問獲5聖筊…2個月後驚呆

許多人喜歡拜月老,除了祈求姻緣外,也求個好人緣,以利於工作或財運到來。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日前與朋友前往台中樂成宮拜月老,2個月後竟然「閃光get」,讓原本不是很相信宗教的她直呼:「實在太靈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上貼文,表示自己並不是個很信宗信的人,但8月與朋友到台中拜月老後,改變了她的想法。原PO表示,朋友當時約她去樂成宮求緣分,她也十分誠心的祈求能有一位好對象,經過月老同意後,她向月老訴說了祈求內容:「在上一段感情讓我很累很累 希望下一段感情的對象是有擔當、有肩膀的男人,重點是不要媽寶,然後外表大概178左右、看起來乾乾淨淨,鼻子挺的男生,請問月老爺爺願意幫我嗎 」,她幸運的躑出了聖筊。原PO又繼續躑筊發問:「請問月老爺爺9月底前會認識他嗎」、「那請問10月底前我們會在一起嗎」,連續問了5個問題,也得到5個聖筊,這讓她感到信心大增。

 

▼原PO與朋友前往台中拜月老,竟真的交到理想中的男友。(圖/翻攝自 Dcard

9月開學後有個不太熟的男生私訊原PO,朋友覺得他長得不錯,便要她回覆,一段戀情就此展開。之後男生時常接原PO下課,她也覺得男生是個有擔當的人,10月9日時,對方正式向原PO告白,2人成為了情侶。事後原PO問男友是什麼時候喜歡上自己的?沒想到對方講的時間點,竟是原PO拿月老糖給他吃的時候,原PO大呼:「樂成宮實在太靈了!我超感謝月老爺爺的,最誠心那種,這篇認真沒唬爛,我跟他在一起後,我朋友要我一定要發dcard,讓想脫單的人知道!最後!超級感謝月老爺爺的啦!」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樂成宮月老真的很靈驗。(圖/翻攝自 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曾因拜月老,找到另一半的網友留言分享經驗,「我也是去拜了這間的月老,然後我就交到現在的男友了,不得不說真的超靈的」、「我也是拜樂成宮脫魯的」「我男友也拜過樂成宮!後來就在一起了」、「我也是拜樂成宮月老,才交到這任超棒男友」、「身為台中人,真的是一拜就有男友了,求的時候說不要再來個騙我的了,我不需要那麼多假意的貼心跟浪漫,真誠的就好,我想直接走到最後,就來個木頭男友交往到現在了,很幸福哦」。

 

(封面圖/翻攝自 樂成宮官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遙控器誤丟洗衣機沒壞!她釣出果粉泡水iPhone下場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