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夜市骰子牛兩份600元 業者喊冤這樣說…

2019/10/18 08:47 字級:
讀稿

才因為水果賣太貴,讓士林夜市成為觀光客眼中的「貴桑桑」夜市,結果現在又有民眾來買骰子牛,在別的夜市同樣攤位只100元到200元,在士林夜市卻買到一份300元,情侶兩個人一共花了600,業者澄清是誤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鐵網上烤的滋滋作響,只是買了2份卻要價600元。投訴民眾李先生:「我會覺得太誇張,之前其他夜市,也才100或200元,它竟然1份300元、2份600元。」

 

遭到質疑過去只要一兩百元,卻翻到300元,店家趕緊拿出價目表澄清有誤會。

 

店訪骰子牛業者廖先生:「可能他最近購買不知道,我們有分成這樣價位,造成對他們的誤解還是要跟他們說聲非常抱歉。」


▼不同品牌骰子牛,小份重量差不多,只有差在肉塊大小有些不同。(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李先生:「店員應該也要問我們,前面的人點大份,我就要點大份嗎,人家買賓士,他也要買賓士嗎。」

 

沒溝通清楚,又剛好沒看到價目表,就這麼巧讓民眾感覺有些上當,烤完又炒,這一塊塊骰子牛,店家強調每一份都有秤重,小份100元,秤重約90到110克之間,大份多一些在180到220克,超大份300元要重270-330克,不同重量,分別是300元、200元、100元。

 

同樣都是骰子牛,我們在這一攤可以用100元買到90公克,到110公克左右,而來到其他攤的骰子牛,盒子看起來比較小,不過它的重量,100元可以買100公克上下。


▼民眾投訴,在士林夜市買了2份骰子牛卻要價600元。(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不同品牌骰子牛,小份重量差不多,只有差在肉塊大小有些不同,夜市攤商不一定都有貼出標價,再加上又是位在士林夜市。

 

消費者不想荷包大失血,要購買前建議最好問清楚再點,再掏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袋千元!士林水果攤疑坑客 市場處:已開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