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皮發麻!螞蟻狂竄襲擊棉花棒 網曝恐怖經歷

2019/10/17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頭皮發麻!螞蟻狂竄襲擊棉花棒 網曝恐怖經歷

怎麼會這樣?一名網友崩潰表示,自己家的棉花棒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爬滿了螞蟻,最後只能一盒盒的報銷,且隔壁的牙線棒和其他物品都能倖免於難,讓他超好奇究竟怎麼一回事,畫面更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噁心,貼文也釣出專業網友出面提供解決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崩潰貼文:「誰可以告訴我,08的棉花棒為什麼都會長螞蟻?」男網友指出,自己的棉花棒都固定放在同一個地方,蓋子也會蓋好,但不知道為什麼螞蟻就是會入侵,且就算換了別牌的棉花棒,還是會發生一樣的事,反觀放在棉花棒後面的牙線棒,卻完全沒事,讓他相當無奈,他強調,旁邊的青箭盒子只是一般鐵盒,附近完全沒放食物,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棉花棒會長螞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網友見狀也紛紛搞笑留言:「誰告訴你這是棉花棒,這是棉花糖棒」、「它肯定不是真的棉花棒」、「你是不是收集了九成新的,用一次捨不得丟」、「從來沒遇見這種特殊現象」、「不是吃棉花棒,是準備搬家到裡面了!」、「可能是新品種!」、「夭壽,看到起雞皮疙瘩」、「他們在搬家,棉花棒盒是中繼站」、「可能一個洞一個洞,讓牠們覺得很適合當家」、「嚇死人了」、「要吐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許多有共同遭遇的網友表示:「應該有蟻后在裡面,我家以前是遇到過夜燈裡有螞蟻來做窩」、「我家的也曾經發生過,可以裡面有什麼成份螞蟻特別愛」、「 我的棉花棒也會長螞蟻,換盒子也一樣」、「我家也是螞蟻什麼都吃,棉花棒、毛巾、衣服等等也是能佔滿螞蟻兵團,氣死了,不是食物也照吃」,還有熱心網友給建議:「棉花棒螞蟻也會啃,放夾鏈袋比較好」、「你可以試著往高處放,或是用圓筒有蓋子的裝棉花棒試試看囉!」、「話說我媽都把棉花棒丟冰箱冷藏」、「買一個大盒子放百靈油跟棉花棒」。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荔枝園驚見女棄嬰!滿身刮傷遭螞蟻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