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歲男下面軟趴趴!做人工GG 急開機下場超慘

2019/10/16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50歲男下面軟趴趴!做人工GG 急開機下場超慘

醫院遇到的病人無奇不有,一名50多歲的男性病患,因為勃起功能障礙,決定做「人工生殖器」的手術後,但沒想到才剛手術完,男子就急著要「開機」,結果經歷了一陣翻雲覆雨後,造成傷口裂開,需要做傷口的縫合,沒想到男子卻害羞的叮嚀醫師不要和別人說,還說「傷口拿OK繃貼起來就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他還是實習醫師時的故事,那時的他正待在泌尿科,遇到一名50多歲的男病患,他是一名黑道大哥,當時為了躲避追殺,逃進醫院做「人工生殖器」手術,鄭丞傑補充道,「他是糖尿病的患者,但是當時感覺上他的糖尿病,沒有讓他勃起功能障礙到太嚴重,但為了躲起來,才順便做手術」。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中,分享他還是實習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但沒想到手術過後1個禮拜,男子按耐不住跑去「叫小姐」,隔天還神祕地偷偷跟他炫耀「很好用」,隨即又說「感覺好像有點裂開」,鄭丞傑得知後便要幫男子處理,對方卻露出難為的臉色,緊張的叫鄭丞傑不要叫女護理師來,鄭丞傑只好不停解釋「我自己來」,後來要請男住院醫師來縫傷口時,男子還很害羞地要婉拒,並說「傷口拿OK繃貼起來就好」,讓人好氣又好笑。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中,分享他還是實習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鄭丞傑表示,第一代的「人工生殖器」,是直式,還硬梆梆的,幾乎都要穿一件衣服在外面遮住,後來才陸續有沖水式、兩截式、三截式,旁邊還會有開關能夠調節,不過這些東西在藥丸發明後,就比較少用到了,就連他也只有在實習時見過那麼一次。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