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間0收納!閨密雜物丟滿地 網看傻:在跑路嗎

2019/10/15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房間0收納!閨密雜物丟滿地 網看傻:在跑路嗎

你的房間有沒有一張堆滿衣服和雜物的椅子呢?如果你覺得那樣的房間已經夠亂了,那接下來的畫面肯定會讓你大吃一驚,一名網友將閨密的房間拍照PO網,畫面中衣服、鞋子和各式物品散落一地,床上也快被雜物淹沒,而她的閨密竟然氣定神閒地坐在床上化妝,完全展現出「眼不見為淨」的最高境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把照片貼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的閨密「真的會睡在這張床上」,這是一間沒有任何擺設及家具的房間,就只有一張可供休息的床,和一支電風扇,地板上全是袋子和雜物,舉凡高跟鞋、拖鞋、水瓶、衣服,通通散落一地,而看似一座衣物堆疊成的小山,裡面其實藏著一張小桌子,簡直將「亂」這個字發揮得淋漓盡致。

 

▼原PO把閨密超凌亂房間PO上網,引來熱議。(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眼尖網友指出,這間房間會如此混亂,是因為沒有收納工具的緣故,沒有衣櫥,也沒有櫃子,所以東西都只能往地上丟,才會顯得非常雜亂,「買櫃子整理放好就好,只有亂沒有髒」、「沒任何可以收納的家具,所以東西都只能丟地上,好像也蠻合理的,空間看起來很大,買幾個家具裝就很整齊了」,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朋友本身是有在跑路嗎?房間簡便成這樣」。

 

▼網友看到超亂房間超傻眼,紛紛留言討論。(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發現,幸好她的房間只是亂,地板還算挺乾淨的,「這不算髒,只是物品都丟地上而已,有櫃子、收納等等後,應該會很整齊乾淨」、「覺得還好耶! 起碼不是一堆放超久飲料杯或食物」、「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看過更誇張的」。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1週狂灑4200萬!超狂夫妻中1.3億彩券後下場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