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腿妹醉倒包廂XX炸出 男網暴動:我放大了

2019/10/15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長腿妹醉倒包廂XX炸出 男網暴動:我放大了

不時傳出女生酒醉被撿屍的事件,女生出門在外,真的要衡量自己的酒量,千萬不要喝太醉,防有心人士有機可乘。近日有一名正妹跟朋友出門相聚,沒想到一不小心喝開了,結果醉倒在包廂,照片曝光後,一票男網友發現亮點,狂歪樓直呼「我不小心放大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一名女網友昨(1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自己與友人相聚喝酒的照片,也許是因為聊天氣氛太熱絡,讓她當場連續灌下好多杯酒,「每次酒喝下去就像打開開關一樣,喝完第一杯就開始無限喝好幾杯,然後開始嚷著喝起來、喝起來」,最後不勝酒力的她直接醉倒在包廂內,自嘲笑說「嗯,結果下場就變這樣了,我去…到底誰發明酒的?」

 

▼原PO醉倒不省人事,一雙美腿成亮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自嘲笑問「到底誰發明酒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女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見到一名穿著黑色T恤、超短熱褲的長髮女子,躺在包廂沙發上,疑似已經不省人事;不過雖然雙手摀著臉,但一雙纖細美腿成為照片亮點,加上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讓原PO的屁股蛋若隱若現。

 

▼網友看完狂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男網友一看全都暴動,紛紛留言說道,「這腿可以」、「那個屁股蛋」、「只能說,妳周圍好人真的很多」、「一不小心就放大了」、「放大放大再放大」、「我可以馬上去保護你」、「我不信只有我放大」、「這叫追酒!有些人一沾到酒就會追酒,直到醉不醒人事方罷休」、「小心被帶出場」、「各位不好意思,我來把樓主帶走了」、「我很簡單,有美腿就給讚」、「喝成這樣要注意自身安全才好」;但有人理性地說道「酒醉還能遮臉,代表妳還沒醉」。發文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2歲兒一扯!辣媽渾圓E奶彈出 驚:好多手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美腿 酒醉 歪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