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攻熱門行業入場券 敏實AI冬令營開跑

2019/10/14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搶攻熱門行業入場券 敏實AI冬令營開跑

「敏實集團」全球百強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去年營業額近六百億台幣,超過所有台灣上市櫃汽車零組件廠總和;這家跨國汽車製造集團,近兩年逐漸在台嶄露頭角,它打進全球汽車品牌供應鏈,賓士、寶馬、本田、豐田、福特、日產、和大眾的車用零組件都是由敏實提供。

 YT廣告

 

▼敏實集團打進全球汽車品牌供應鏈。(圖/敏實集團提供)

 

 

敏實集團經營成績傲視群雄,在中國大陸也佔有一席之地,今年十月一日,中共建政七十年國慶閱兵,習近平主席的乘坐檢閱車隊,車飾外部件就是由敏實打造的。在全球汽車業界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秦榮華,回台接手大華科技大學,也要打造大華成為全台第一的智能製造大學龍頭。

 

2020年秋天,大華科大將成立兩個新學系,智慧製造工程系和智慧車輛與能源系,新科系將和國際知名車廠寶馬、賓士、奧迪、通用汽車建教合作,讓技職學習和世界接軌,學生未畢業即到國外學習,培養國際移動能力,畢業立即就業。

 

▼敏實集團與大華科大合作,培養學生擁有國際移動能力。(圖/敏實集團提供)

 

敏實集團于寒假期間(2月1日-2月9日)對外廣徵50位高工職應屆畢業生到浙江杭州、嘉興參訪未來智慧產業園區、試駕電動車。行程還包括訪問富士康、浙江華為以及紫光集團,所有開銷包括機票、食宿由敏實集團全程負擔。

 

 

敏實集團主席秦榮華表示:「很多孩子的潛能是被他們所處的環境所扼殺,所以我要拿出集團所有的資源、力量、在全球企業中找人才充實校園師資,協助青年學子走出一條路。除了提供獎助學金、就學期間還要讓學生參與數位化、智能互聯的未來應用場景。面對未來新變局,教學要創新有所突破,才能翻轉孩子的未來」!

 

 

人生第一桶金敏實集團幫你圓夢

 

 

千禧年出生的孩子明年就要進入職場,但很多應屆畢業生卻擔心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問題就出在學校傳授的技能跟職場完全脫節。大華科大有敏實集團做後盾,成立智慧製造工程系和智慧車輛與能源系,被視為技職科大大黑馬。今年稱為5G元年,2020年開始成長,具體應用會在2025年,有志學生2020年進入大華校園,現在開始培養未來職場能力,畢業後剛好迎接5G和 AI的就業市場。大華科大在敏實集團挹注支持下,課程會特別關注與科技協做的能力,校園內備有純電動、電耗低、續航里程高的電動汽車、供學生實做練習。

 

大華科大的願景是提供紮實完整的培訓和學習,使每個學生都能就業並廣泛運用所學。第一屆高中職AI智能參訪冬令營即將開始報名,敏實集團全程規劃,完全免費,合作集團包括華為、紫光、以及工業富聯。大華科大目標是希望台灣的學子充實大學四年生活,為現在與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第一屆高中職AI智能參訪冬令營即將開始報名。(圖/敏實集團提供)

 

 

打破名校迷思為高教學生找出路,來大華提升競爭力、扭轉人生、貢獻己力,這正是敏實集團接手大華科大的宗旨!

 

 

(封面圖/敏實集團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