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停燕子口隧道…害狂塞半小時 三寶動態曝光

2019/10/14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違停燕子口隧道…害狂塞半小時 三寶動態曝光

每次在連假期間,大家都會紛紛與家人、朋友一同出遊,各地景點塞滿觀光人潮,許多道路和國道就出現「紫爆」的情況,不少路段都塞到宛如停車場,這時如果又碰到三寶亂停車,真的會讓人相當崩潰。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竟有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花蓮太魯閣燕子口隧道附近,而遊覽車更尷尬的被卡在後方,造成現場車流回堵,塞了整整半小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塞車事件發生在12日,網友還原現場狀況時提到,花蓮太魯閣燕子口隧道塞爆,只因為一台轎車違規停車,車主失蹤。且當時有一台遊覽車要經過,卻完全過不去,大家就這樣被擋在隧道裡動彈不得。

 

▼轎車違停在花蓮太魯閣燕子口隧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現場大批駕駛、遊客都在現場圍觀,也想找出車主解決堵車狀況。受害民眾事後把影片放上爆料公社,上萬網友更看傻了眼,紛紛回應「搞不好車主在旁邊不敢認領」、「馬路三寶不意外」、「誇張,一個自己好就好的概念」、「太誇張了」、「比扯鈴還扯」、「大家一起把車翻了」。

 

▼轎車違停隧道,害後方車流回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後來聯繫到車主,對方表示剛去錐麓古道玩,知情後立刻回到現場移走車輛。不過,因違停卻讓整整半小時隧道的車流無法動彈,也是令在場民眾相當傷腦筋。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往下看更多】
中和好市多亂象!結帳忘繳停車費釀塞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