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經準時來!醫診斷驚見懷孕8個月 原因曝光

2019/10/13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月經準時來!醫診斷驚見懷孕8個月 原因曝光

中國大陸四川省資陽市有一名35歲婦人,聲稱每次月經都很準時,卻被醫師告知已經懷孕8個月,經過檢查後,才知道婦人以為的月經並不是經血。

 YT廣告

 

據《成都商報》報導,婦人到衛生所做健康檢查,被人員告知懷孕時並不相信,表示自己每個月月經都有來,而且也沒有孕吐現象,堅稱自己沒有懷孕,還向衛生所人員說:「我都生過2個孩子了,還會不知道懷孕是什麼感覺嗎?」

 

▼(示意圖/Pixabay)

 

 

過了一段時間,某一天婦人經過一間成都的醫院,又想起「懷孕」一事,於是進醫院做全身檢查,竟被檢查出「懷孕34周」,覺得很疑惑每個月都有來月經怎麼還會懷孕,醫生檢查婦人的子宮頸,發現她的子宮頸處有大量膿性分泌物,且婦人出血並非月經,而是罹患子宮頸癌。

 

醫生診斷過後,認為寶寶已經快足月,婦人為高齡產婦且情況特殊,因此決定剖腹產,手術中也要切除子宮以及清掃淋巴。後來女嬰平安誕生,但婦人仍在治療當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半個月沒X!尪狂傳訊:餵飽我…妻崩潰求離婚
棉條塞1天!女模下體感染截肢…醫曝慘況
女嬰出生5天…下體出血!醫曝真相:免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