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徵精通3外語 時薪只給150元 !486先生:根本羞辱

2019/10/13 13: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徵精通3外語 時薪只給150元 !486先生:根本羞辱

尊重專業很難?台灣不少公司會透過人力銀行、社群網站進行徵才,但有些企業卻會開出離譜條件,像是日前就有養豬場開出薪水30K,但月休兩天的離譜情形,現在更有公司徵求「英、日、德文行政助理」,要求有良好外語能力外,還得具備文書處理的技能,可是最重要的薪水卻只開「時薪150」,讓大家傻眼,網路名人「486先生」更是痛批,這種條件根本是羞辱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PO貼出一張來自打工資訊網的徵才截圖,徵求的職務為「英、日、德文行政助理」,該公司要求應徵者必須具備高抗壓性,不只要有良好外語能力外,也需具備文書處理能力,同時也需負責與客戶溝通和追蹤案件等相關事宜,還必需撐過3個月試用期才算正式聘用,超嚴格的條件卻只開出150的時薪,讓大家都傻眼。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份工作資訊,但嚴苛條件卻只給150的時薪。(圖/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這老闆在說笑話嗎?」、「用香蕉請猴子?」、「專業只值這樣?」、「在台灣所謂的專業,真的很廉價」、「我要是會這三種語言,一個月沒給我5萬才不幹,以為外語很好學?」。

 

▼對此,在網上經營電商的名人486先生也發文痛批根本是羞辱。(圖/486先生 臉書)

 

對此,在網上經營電商的名人486先生也發文痛批,「這是哪一家公司?老闆腦袋裝屎嗎?熟德英日三國語言,如果是我給的時薪,最少也得350。給150這種時薪根本是羞辱自己」,他也指出,如果這間公司真的很重視德英日三國翻譯,應該直接找正職給個不錯的起薪,才是對雙方的尊重。最後他還笑說「假如公司真的快倒了,沒錢的話,那乾脆跟他買一支翻譯機算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藥師「月薪50K起」只包藥很好賺?網反揭慘痛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