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絲3母女合照瘋傳!媽本尊曝…萬人猜錯驚呆

2019/10/13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黑絲3母女合照瘋傳!媽本尊曝…萬人猜錯驚呆

隨著醫美科學日新月異,許多「美魔女」仍保持姣好的年輕面貌,外在完全看不出歲月摧殘的痕跡。不過,這名媽媽的外型太不科學,跟兩個女兒站在一起,宛如三姊妹,讓超過萬名網友瘋猜「誰是媽媽」,真相卻讓眾人意想不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貼出一張「母女三人」的合照,要大家猜猜看哪個才是媽媽。照片中顯示,3名長髮女子都擁有一張甜美臉蛋與白皙皮膚,不約而同穿著洋裝搭配黑色絲襪,露出一雙纖細長腿,由於穿搭風格很雷同,就連妝容也十分相似,乍看之下,宛如一對三姊妹,幾乎毫無破綻,讓大批網友摸不著頭緒。

 

▼你猜得出來「誰是媽媽」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掀起超過萬名網友瘋狂討論,眾人看完紛紛留言,「她們是三姊妹吧」、「我看不透了」、「好誇張!完全看不出來」、「完全是凍齡美女,太誇張了吧」。還有網友認為,「側女生看起來最自然,絕對是不是媽媽,左側和中間的女生都是尖下巴,且都有些妝容,看起來比較成熟,媽媽一定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

 

▼原PO貼出正解,原來媽媽是右邊那位美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原PO也貼出正確答案,原來右邊才是媽媽,而從左至右,分別是姊姊及妹妹。雖然不少網友全都猜錯,但仍有人歪樓狂喊,「其實誰是媽媽不重要,我全都要了」、「不管媽媽、女兒!我都可以接受」。事實上,這張「猜媽媽」的合照已經是幾年前的舊圖,但近期再度被瘋傳,仍掀起大批網友一陣熱議。

 

【往下看更多】
41歲江祖平脫了!深V豪乳彈出 打趴廣末涼子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美魔女 合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