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洗內褲正反曬!男下體爆癢長一包膿…被切掉

2019/10/13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懶洗內褲正反曬!男下體爆癢長一包膿…被切掉

衛生習慣很重要!許多男性內褲常常一件穿好幾天,甚至是正反交換穿,噁心行徑讓人傻眼,日前更有一名男子認為內衣褲只要「殺菌」就乾淨,因此完全不洗內褲,就靠曬太陽殺菌後繼續穿,結果害下體嚴重感染,腫了一大包裡面全是膿,最後還差點喪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醫科醫師洪暐傑在《媽媽好神》節目中分享,日前遇到一名單身30歲男性求診,他因在外租屋覺得洗衣曬衣相當不便,結果竟「每件衣服都不洗」,深信只要靠高溫殺菌就不會有問題,因此自己的衣物、內褲穿完都不洗,而拿到室外的鐵板上曝曬,「他說細菌殺得掉,別擔心。」

 

▼男子不洗內褲,只靠太陽殺菌。(示意圖/abcactionnews)

 

雖然男子會將內褲正反交換曬,但超噁內褲還是造成問題,讓他下體開始發癢,甚至出現會陰部疼痛狀況。醫生檢查一看他的下體腫了一大包,超音波照後發現,裡面全是膿液,加上已有發燒症狀,顯示身體正在發炎。

 

▼結果慘罹患佛尼爾氏壞疽,差點送命。(示意圖/Pixabay)

 

洪暐傑解釋,這名男子患的是「佛尼爾氏壞疽(Fournier's gangrene)」,指出他因搔癢感猛抓而形成傷口,而內褲上的細菌完全沒有被殺光,導致傷口嚴重感染,最後只能將男子的會陰部切開一大刀,進行10公分或以上的清創。洪暐傑還指出,一旦罹患佛尼爾氏壞疽,又不做大範圍清創時,死亡率高達70%~100%。因此必須整片切除,將膿液清除乾淨。而探究原因,全是男子不洗內褲所導致,只能說人還是要注意自身衛生問題。

 

日前就有研究發現,一天不換內褲,就可能藏有100萬個病毒威脅私密處健康;還有相關統計發現,內褲只要一天沒洗,上面會殘留0.1克糞便,其中含有沙門氏菌及大腸桿菌等等。因此建議各位,私密衣物還是要天天更換、清洗,才能保護自己的私密處健康。

 

 

(封面圖/Pixabay、abcactionnews)

 

【往下看更多】
衛生習慣揭密!2成男內褲穿1周...這國最乾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