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屯媽祖「突襲」南投醫院!民眾驚喜全跪拜

2019/10/12 19:59 字級:
讀稿

台中高美白沙屯媽祖最近到南投市區遶境,結果鑾轎突然走進南投醫院,讓在場民眾感到驚訝,而院長也趕緊率醫護人員出來跪拜,感謝媽祖庇佑院內同仁及民眾平安健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高美朝天宮,白沙屯媽祖最近在進行遶境,11號來到南投市,不少信眾早已經等好,趴著鑽轎底,鑾轎一過,後面跟著大批信眾,沒想到隊伍走著走著,突然往南投醫院,轉進去,這一轉,讓院內就診的民眾都嚇到,院長跟醫護人員也都跑出來。

 

▼11號來到南投市,不少信眾早已經等好,趴著鑽轎底。(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祈求天上聖母娘娘,恭請降臨賜福,庇佑南投醫院可以平安順利。」

 

這是白沙屯媽祖在11號下午2點多,第一次進到南投醫院,鑾轎停在大廳內瞬間湧進人潮,大家虔誠跪拜,祈求能保平安。

 

▼白沙屯媽祖在11號下午2點多,第一次進到南投醫院。(圖/東森新聞)

 

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突然遇到朝天宮白沙屯媽祖駕到,又遇到草屯御天宮白沙屯媽祖駕到,民眾是又驚又喜,紛紛雙手合十膜拜。」

 

有民眾坐著輪椅也要來到鑾轎旁誠心祭拜,大家也都跟這難得的景象合照,結果沒想到,高美白沙屯一走,下午3點,是草屯御天宮白沙屯進來醫院,又再度造成轟動,一天兩座媽祖鑾轎進來,院長表示 連假期間,民眾最擔心的就是突然生病,找不到地方就醫,所以他們四天連駕,門診急診都照常服務,也讓難得經過的白沙屯蒞臨,讓大家感到又驚又喜。

 

▼有民眾坐著輪椅也要來到鑾轎旁誠心祭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沙屯媽祖突襲南投醫院!輪椅嬤祈求…民眾落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