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送熊貓甜點!外送哥1舉動暖爆 網求:在一起

2019/10/12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她送熊貓甜點!外送哥1舉動暖爆 網求:在一起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經常依賴外送服務,而有些人體恤外送員的辛勞,還會特地送上小禮物,讓外送員感到格外窩心。一名媽媽透露,日前發現女兒拿著提袋匆匆跑出門,原本還一頭霧水,後來才得知女兒將親手做的甜點送給外送員,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她隔天出門時,竟意外收到驚喜,讓網友不禁笑說:「聞到愛情的味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有趣的小故事,「當時我在客廳,忽然看到我家的胖女兒下樓,還拿著皮包,去廚房忙了一小會後,拿著一個小袋子出來!我還以為她大半夜要出門呢,結果是叫了foodpanda!」過沒多久,外送員來了電話,女兒立刻拿起小袋子,興奮地奔出家門,讓原PO完全搞不懂她在幹嘛,之後追問才得知,「原來是最近她做了一些乳酪蛋糕杯,給外送小哥哥送一份。」

 

▼原PO女兒將親手做的甜點送給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本以為事件會就此落幕,沒想到卻有後續發生,原PO接著解釋,隔天下午準備出門時,在樓下車庫外的機車腳踏板上,發現一個小袋子,女兒回家後打開一看,竟是外送員回送的小卡片及甜點,卡片上充滿謝意的寫道:「親愛的胖達用戶您好,非常感謝您送給我的小禮物,當我吃完蛋糕後,我在濕潤的眼眶中看到彩虹。這個回禮希望妳會喜歡,非常感謝妳的熊貓。」原PO看完後,忍不住笑說,「還好外送小哥哥是看到彩虹,不是看到祖先!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不想看到祖先。」

 

▼沒想到,外送員收到甜點後,竟驚喜回贈小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這個可愛的故事後,覺得又暖心又好笑,紛紛留言,「我看到了溫暖」、「禮尚往來就是人之間最棒的互動」、「熊貓搭起友誼的橋樑」、「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也有網友開玩笑的回應,「一段好姻緣的發生…明年準備當阿嬤」、「哇嗚,在一起在一起」、「似乎聞到了愛情的味道」。

 

▼網友見狀,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假訂飲料…1謊言嚇壞外送員 網讚暖心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