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婆賣神秘豆!女童狂盧媽捧場 真相網哭爆

2019/10/12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阿婆賣神秘豆!女童狂盧媽捧場 真相網哭爆

小女孩超暖心!一名媽媽抱怨日前回家途中,女兒吵著要跟路邊的阿婆買「神秘豆」,可是她從未吃過這種豆子,很苦惱要怎麼烹調,但看著女兒閃閃發亮的眼神,只好勉強答應,當兩人離開攤位後,女兒才說出堅持要買的原因,讓媽媽瞬間熱淚盈眶,網友見狀也大讚女兒根本是天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和女兒之前在路邊看到一名阿婆在賣「沒看過的豆子」,當下女兒便問能不能買一包,但她連這是什麼豆子都一頭霧水,更別說知道要如何料理,只好雙手一攤地回應「可是媽媽不會煮啊!」最後,女兒主動詢問阿婆這些豆子的身分,阿婆則解釋,豆子其實是「山藥子」,只要稍微蒸一蒸就可以食用,吃起來的口感和花生類似。

 

▼女兒狂盧要跟路邊阿婆買山藥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見女兒滿心期待的小眼神,原PO只能硬著頭皮買一包回家,事後她忍不住問女兒,「幹嘛要買這個啦?根本不知是什麼」,這時女兒才緩緩吐出原因,「媽媽,阿婆一個人在那裡賣這個,沒人跟她買,如果我們買了,阿婆就能趕快回家休息了。」這一席話讓原PO心中流過一股暖流,感動到連眼眶都濕了。

 

▼原PO發文描述事件經過,女兒想買山藥子的理由令她紅了眼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暖心故事一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1.2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誇獎這名懂事的小女孩,「天使啊!女兒是天使來的」、「家庭教育很重要,妳的家庭必定是善良的孩子才會受影響」、「代表妳把孩子教育得很好,小小年紀的她有顆柔軟的心」、「好有愛的孩子喔!爸媽一定也是給她滿滿的愛」、「好棒的孩子,媽媽平常的身教言教一定很棒」。

 

另外,也有網友相當好奇山藥子的口感為何,原PO表示,山藥子吃起來就像沒有甜味和香味的花生,其他有嚐過的人則說,「可以去皮燉排骨或雞湯,也可以直接放入電鍋蒸熟後去皮食用」、「這個煮熟加奶油和黑胡椒超好吃的」。

 

▼網友紛紛誇獎女兒很懂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嬤生前的寶!他挖出超黑密封罐 網:10萬起跳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