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漁港吃到霉味米?謝金河臉書怨:來錯餐廳

2019/10/12 10:46 字級:
讀稿

很多民眾逛漁港逛累了都會在附近餐廳用餐,品嚐道地海鮮美味!但是財經專家謝金河到龜吼漁港一家餐廳用餐,卻發現一端上來,飯竟然有霉味,懷疑是用舊米所煮的。

 YT廣告


▼謝金河到龜吼漁港一家餐廳用餐,一端上來,飯竟然有霉味。(圖/東森新聞)


海鮮一條街滿滿都是人,挑選完新鮮魚貨,逛累了,不少人會選擇在附近餐廳吃飯,填填肚子,但這麼多餐廳要怎麼挑選。


▼許多民眾到漁港附近餐廳用餐,品嚐海鮮。(圖/東森新聞)


民眾:「應該是新鮮度,海鮮新鮮度滿重要的,網路上看說有沒有相同用餐經驗。」


民眾大方分享自己挑選店家小撇步,希望避免踩雷,但是有人就沒這麼幸運。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當時謝金河就是想吃這間餐廳,大約有三層樓高,但不知道為什麼跟朋友跑錯了,來到另外一間店,但是他說這間店的飯味道好像怪怪的。」


財經專家謝金河在臉書PO出貼文,5碗飯端上來後就聞到霉味,原來是用放了很久的米煮成的飯,還說兩道蒸魚味道實在也不怎麼樣,對此業者大喊冤枉,強調自家用的米絕對新鮮。


被控餐廳業者:「我們每天都會煮飯啊,不會留到隔夜,應該有這樣的狀況,客人會直接跟我們反應,大部分不會這樣子,因為我們每天都煮飯。」


業者也一頭霧水說,沒有接到客人反應吃到不新鮮的飯,希望顧客有問題可以直接告訴他們,讓他們可以改善,店外長長的人龍排著隊準備進去用餐,也有老顧客特別和朋友過來想要吃個過癮。


▼漁港附近餐廳生意好,許多人前來品嘗海鮮。(圖/東森新聞)


客人:「感覺滿新鮮的,對啊,料都還不錯,吃一些螃蟹跟蝦子。」


到底是個人口感,還是這個米真的不新鮮,當下或許可以直接和業者溝通反應,才不會傷了荷包還吃了一肚子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