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帶女兒工作 累躺地睡!他吐背後用意被推爆

2019/10/12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連假帶女兒工作 累躺地睡!他吐背後用意被推爆

不少家長把握國慶連假帶孩子出遊,遠離工作及上課,好好放鬆、休息,同時也享受難能可貴的親子時光。不過,一名男網友透露,連假的頭兩天,他沒帶著2個寶貝女兒出門遊玩,而是用心良苦地替她們安排一場特別的體驗,背後理由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狂讚:「身教重於言教的好榜樣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系列照片,寫道:「4天連假,讓女兒們賺2天外快。」只見父女三人所在的場所,不是知名觀光景點,也不是溫暖的家中,而是一個施工場地,2名女兒絲毫沒有怨言地幫助爸爸一同收拾一片狼藉的現場,看起來相當乖巧懂事,原PO見女兒們勤奮辛苦的工作,也感慨透露自己帶她們賺外快的主要原因,「其實錢是小事,重點是讓她們體會,賺錢不易花錢易。」

 

▼原PO在連假期間,帶女兒們賺外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相當認同原PO的用心良苦,紛紛留言誇讚,「女兒會這樣跟著你做,真的很懂事了,值得稱讚」、「這樣的家長很棒,小孩也很貼心懂事,教出明理的孩子」、「讚,認同這樣的教育,相信兩個小公主一定能比一般孩子更加懂得惜福愛物」、「就是要讓小孩知道,賺錢很辛苦,很棒很乖,您太有福氣了」、「真的,需要讓他們體驗父母賺錢的辛苦錢」。

 

▼原PO女兒工作累了就地休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網友指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從小學開始每年寒暑假都在家裡的清潔公司幫忙,直到現在學業結束,準備接下公司,真的會了解到爸媽工作的辛苦,最重要的,我覺得是增加和爸媽的相處時間」、「我小時候也跟哥哥妹妹,一起陪爸媽去工作,爸爸做裝潢的,我們小朋友要在旁邊幫忙傳材料,有時候爸爸趕工作,晚上就睡在工地,真的覺得蓋房子的真的很辛苦很偉大」;看見網友的誇讚,原PO也在留言處感謝,「多謝大家鼓勵支持與建議,我女兒們從國小起,一年中都會跟我出門工作幾次,我教育觀念很簡單,說不如實,實不如做,做不如教」。

 

▼網友看見原PO的教育方式,紛紛留言誇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老婆月領120K!他辭工作帶孩被親友酸 網卻讚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