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訂飲料…1謊言嚇壞外送員 網讚暖心

2019/10/11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連假訂飲料…1謊言嚇壞外送員 網讚暖心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經常依賴外送服務,許多人看見商機,紛紛加入外送員行列,現在街上幾乎都會看見外送員的身影!有一位網友在連假第一天為了體恤外送員的辛勞,點的飲料送達後,竟對外送員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讓外送員嚇到後,連聲喊「謝謝」。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爆廢公社」PO文寫下,看著滿街熊貓外送員那麼辛苦,就邀同事一起訂飲料,然後也特別多訂一杯飲料請外送員喝,等到對方送達餐點時,請他等一下,對方原以為是要對單,自己則是趕緊找到飲料,並表示是請對方喝的,這麼突然舉動真的嚇到他,一口拒絕。

 

▼近期路上常可見外送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PO說,幸好自己反應快,連忙跟外送員說,「這邊的人都有叫飲料,這是我多叫一杯請你喝,拿去吧!」這時外送員才接手並說謝謝,於是跟對方說,「其實你們比較辛苦,連假第一天還要出來打拼,辛苦你了~」就這樣目送外送員離開。

 

最後,原PO表示,想跟外送員說聲「對不起我騙了你」,其實只有三個人訂飲料而已,其他人自己就有飲料,這也算是美麗的謊言吧!

 

▼原PO貼文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很多人都相當讚賞原PO行為,「正面想的話,是真的很暖心,很體諒外送員的辛苦~」、「我也有收過客人給的飲料,珍貴的不是飲料的價格,而是那份感動」、「昨天外送遇到客人直接在巷口揮手,讓我覺得非常的窩心~縮短了外送人員找路的時間」、「好善良的版主」、「就是有妳這種好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連假忙炸!外送員靠XX扒飯 網心疼:用生命在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店員 飲料 謊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