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刺青男凶狠談判…懷中猛掏X!結局超反差

2019/10/11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3刺青男凶狠談判…懷中猛掏X!結局超反差

硬漢老爸碰上前世情人,氣氛秒變粉紅泡泡!日前一名女網友深夜在超商外,赫見3名「刺龍刺虎」的大哥正在召開「圓桌會議」,現場火爆氛圍一觸即發,當她準備逃命時,有位大哥先發制人,沒想到一開口,就讓原PO笑到人仰馬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某日上班前,到超商吃東西暖胃,恰巧當晚室內座位已滿,於是她便到戶外進食,沒想到這時忽然來了3名身穿吊嘎、夾腳拖,滿身「刺龍刺虎」的男人,圍坐在一旁圓桌,「眼見氣氛凝重、火藥味十足 ,我已做好隨時躲桌底的心理準備 ,表面仍淡定的吃著關東煮 。」

 

▼原PO深夜到超商吃東西,意外碰上殺氣滿滿的場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場瀰漫濃濃殺氣,原PO雖不敢直視,但仍拉長耳朵偷聽3人對話,其中一名男子先是開口:「我女兒說你女兒拿了她的hello kiki」,而另一名男子則凶狠地回答,「我有問她,她說你女兒送她了!」正當原PO滿頭霧水時,答話的男子忽然掏出一樣物品,嚇得她差點拔腿狂奔,但仔細一看竟是一隻「hello kitty玩偶」,讓原本緊張的氣氛,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不過,令人更驚訝的是,全程默不吭聲的男子,看了娃娃一眼後,便說:「欸這我家那隻耶,我家很多啦!跟她老母一樣愛買」,而原PO聽見爸爸們的「反差萌」對話,差點笑到合不攏嘴,直呼,「突然我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是地方爸爸的閨蜜餐敘!」

 

▼原PO分享這起搞笑的事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超有畫面的情境,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刺龍刺虎拿出hello Kitty好衝突,我應該會忍不住噴飯」、「人家吵架掏槍,地方爸爸掏Hello kitty」、「注意看有刺青的地方,說不定會看到隱藏版hello kitty」、「還知道女兒的kity放在哪裡,是好爸爸」、「其實就算是刺青吊嘎硬派老爸,當面對女兒時,一樣會很溫柔」、「男人間的對話,往往是枯燥浮華且爆笑」。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exels)

 

【往下看更多】
愛女跟男生玩!十八相送爸秒怒:寫聯絡簿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