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70萬勞力士…鑑定結果曝光!網紅火大嗆

2019/10/11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連千毅70萬勞力士…鑑定結果曝光!網紅火大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作風豪邁,每每直播都有豪乳美女相伴,曾創下59秒賣出保時捷、10分鐘賣出千萬直升機以及破億法拉利級遊艇的驚人紀錄,但他日前就遭人踢爆賣假貨,後來又被抓到他販售的愛馬仕包包和GUCCI皮件等都是仿冒品,侵權金額高達上百萬元。曾經和他購買2只名錶和一只70萬勞力士的YouTuber心懸,曾一度被指是連千毅的樁腳,一度被質疑是業配,他這次親自將勞力士拿到當舖查驗,結果再度掀起網友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心懸曾向連千毅購買一只70萬元勞力士及另外2只名錶,不但拍開箱影片,甚至還到高雄參觀連千毅總部,不過在連千毅遭逮捕後,心懸遭外界質疑影片是業配,於是他在9月底公開雙方交易紀錄,不過爭議最大的是他購買70萬元的勞力士。心懸表示最初他先匯了3萬多元的訂金,之後再帶剩餘的現金到高雄總部取貨,也公開匯款紀錄及與連千毅小編的對話紀錄,證明他不是受業配而是自掏腰包購買。

 

▼連千毅假貨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然而,眼尖網友發現心懸傳給秦嗣林的勞力士照片,是綠水鬼而非他所說的黑水鬼,且綠水鬼的照片還是網路圖,造假風波持續延燒。而近日心懸則是親自將勞力士拿到當舖查驗,並火大拍片地說「這件事情很好笑,因為根本沒有必要解釋,但已經波及家人,所以我要出來解釋」、「酸民可以閉嘴了嘛!」

 

心懸表示,親自跑了10幾家當鋪,卻沒有一間願意接受拍攝,最後終於找到一家,並和店家達成協議,只單純檢驗真偽,而不進行拍攝,最後結果證實勞力士是真品,確定不是假貨。

 

▼心懸拍影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心懸YOUTUBE

 

心懸也回應網友問題,當初的確有從網路抓圖傳給秦嗣林,因為溝通的過程中,感覺對方不是很主動,覺得合作的機會渺茫,才會上網隨手抓了張示意圖,因為有手掛勞力士照片,並說明購買價格,但他強調傳完照片之後,又轉念不願意欺騙,才又主動說出手錶是跟連千毅購得,也貼直播網址,這才是為何貼綠水鬼的原因。

 

心懸提到,手錶送原廠很耗時間,這件事情已經在風頭上,沒辦法等時間,加上送原廠也又不能拍攝,可是網友最想看的實測影片,猜測如果這樣,就卉被諷刺他搞消失或造假,風波只會持續擴大,才會放棄送回原廠。

 

▼心懸檢測勞力士結果出爐。(圖/翻攝自臉書心懸YOUTUBE

 

最後,心懸也說,希望到這邊就好,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不要再攻擊家人及朋友,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影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不用再拍這種影片了,沒人會信你」、「到處蹭熱度」、「直接給原廠鑑定就好了」、「這也叫理由?真的看不下去了」、「越描越黑」。但也有人認為「他只是自己花自己的錢買他喜歡的東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心懸 - 麥景堯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豪華老巢內部曝光!他加碼爆超狂營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