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白校花被羞辱!150kg男甩肉變身 她後悔倒貼慘了

2019/10/10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告白校花被羞辱!150kg男甩肉變身 她後悔倒貼慘了

網路上常常有人分享自己的瘦身經驗,澳洲就有一名男子安東尼(Anthony Bayer)曾胖到157公斤,也因為體重過重,每當學校舉行派對時,沒有女生願意與他搭檔參加,不過後來安東尼還是鼓起勇氣邀請校花,沒想到舞會當天慘遭羞辱,因此決心減肥甩肉,結果校花看到他如今模樣,竟後悔倒貼邀約。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安東尼為了舞會,買了新衣服、剪髮之外,還特地租了一輛車想要帥氣亮相,沒想到到了校花家門後,對方開門直接一句「你太胖了,進不來」讓他當場心寒。這事情隨後也在校內傳得沸沸揚揚,讓安東尼淪為笑柄,後來,他也因此罹患憂鬱症,直到高中畢業都沒有好轉,甚至吃下更多的垃圾食物。

 

▼安東尼邀約校花一起參加舞會,結果慘遭洗臉。(圖/Anthony Bayer IG)

 

最後安東尼的身體健康出了問題,才決心改變自己,飲食方面大改以前的壞習慣,最後成功減去60公斤,接著更搭配運動讓自己的身材更加健壯,對於自己的改變,他也坦言人際關係和以往差異甚大,「以前我總是被女生拒絕,但現在她們開始約我了,肥胖時在交友軟體上,只成功配對過3次,如今卻是超過1千次。」

 

▼安東尼最後決定改變自己,甩肉大變身。(圖/Anthony Bayer IG)

 

而更誇張的是,曾經在舞會洗臉安東尼的校花,後來還追蹤他的社群媒體,私訊道歉提起邀約,讓他感到相當訝異,坦言自己對她已經沒有任何恨意,但也並未回覆,「我原諒她,但我不會忘記過往的經歷」。現在安東尼開設一間健康訓練公司,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幫助肥胖者找回健康。

 

(封面圖/Anthony Bayer IG)

 

【往下看更多】
成功剷肉近40公斤 美國推出VR健身房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