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下體狂流臭膿!醫驚見OO塞子宮20年…碎掉了

2019/10/10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她下體狂流臭膿!醫驚見OO塞子宮20年…碎掉了

一名80歲女子因為下體一直流出濃稠且有異味的分泌物,在小診所看診多次仍未改善,後來到大醫院檢查,醫生發現女子體內有異常的指數,直接住院,未料女子隔天就開始發高燒,情況危急,用了強效的抗生素才把狀況壓下來,最後終於揪出導致女子狂流分泌物的真兇,發現子宮內竟然卡了這個驚人的東西,而且還碎掉了。

 

 YT廣告

 

婦產科醫生李偉浩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上分享,該名7、80歲的阿嬤陰道長期不斷流出分泌物,在小診所看診的時候,原本以為阿嬤只是因為年紀大,免疫力差因此導致感染狀況,醫生開了塞劑、藥膏及吃的藥給阿嬤止癢,沒想到過了1個月後狀況卻未改善,而且分泌物還越來越濃稠,甚至還發出臭味,謹慎的家屬得知後便把阿嬤帶到大醫院檢查。

 

▼阿嬤下體狂流分泌物,全是避孕器惹得禍。(圖/擷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李偉浩用鴨嘴鉗撐開阿嬤的陰道後,發現膿是從子宮頸流出來的,加上抽血又發現異常指數,血液中突然出現「未成熟性」的帶狀性白血球,由於帶狀性白血球是在原本正常的白血球被消耗完後才會出現,他判斷認為阿嬤已經出現較嚴重的感染,於是緊急住院治療,結果阿嬤隔天真的發燒40多度,再抽血一看「白血球前一天9千多,第二天將到3千多而已,幅度下降如此快,其實就是滿嚴重的敗血症」。

 

▼李偉浩發現阿嬤的膿是從子宮流出的。(圖/擷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阿嬤出現感染症狀,住院隔天開始發高燒。(圖/擷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給阿嬤開很強的抗生素後,狀況才穩定下來。(圖/擷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後來李偉浩請感染科醫師開出效果較強的抗生素治療,才終於把感染狀況穩定下來,接著李偉浩開始尋找阿嬤下體流膿的原因,竟然發現阿嬤體內竟然有個「碎掉的避孕器」,但阿嬤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放避孕器,只回說「好像是20幾年前」。李偉浩說,「所以我們掃超音波的時候,基本上也看不到,因為避孕器放太久,已經碎掉了」。一旁的助理主持人林彥君聽完後,才恍然大悟笑著說道「原來避孕器放進去後,還要再拿出來」,讓身旁的胡瓜當場傻眼「不然要吞下去嗎?」引發眾人大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