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等紅燈…下半身整片肉色 網傻眼:也太破

2019/10/07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騎士等紅燈…下半身整片肉色 網傻眼:也太破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流行的穿搭,展現出獨特的風格。有網友在日前上班途中,等紅燈時看到前方的女騎士,褲子破損的程度,讓一整片肉色露在外面,讓他瞬間眼睛亮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10)月5日雖然是禮拜六,但為因應雙十連假調整放假,需要補班補課,不少民眾因此感到無奈,不過也有人上班路上遇到小確幸,原PO在《卡提諾論壇》貼出照片,直呼:「今天天氣超好啊~為什麼還要來公司上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天氣的禮拜六還要上班真的太過分了QQ而且一大早出門上班路上人超少,厭世感越來越高了」。

 

原PO眼神死,內心百般不願意地前往公司,沒想到就在等紅燈的時候,眼角餘光瞄到一大片肉色物體,立刻吸引他的注意力,整個人精神都來了。仔細一看,一名女騎士身穿黑色長袖外套,騎著黑色的摩托車,值得注意的是,下半身穿了超破的牛仔褲,右邊的大腿一覽無遺,開洞到腿根的部位,養眼畫面讓他驚呼:「難道是上天給的補班日小確幸?」原本他看錯,以為對方沒穿褲子就出門,「破這麼大的洞,是因為天氣熱想讓『裡面』通通風XD這樣真的讓人很想一探褲子裡面的究竟欸」。

 

▼女騎士穿超破的褲子。(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暴動,大家紛紛留言,「竟然可以破成這樣我也是醉了,可惜騎車時沒遇過這種」、「這褲子也太破,不如直接剪掉當熱褲就好啦」、「以前小姐是穿多,現在的小姐是越穿越少,我很慶幸生在這個時代」、「褲子都破成這樣,乾脆穿短褲不就好了,還花大錢買…、「破的有點扯~目測應該快接近海邊了吧!直接剪掉當熱褲穿不是更好嘛」、「現在破褲設計成這個樣子,還吸引年輕人去購買,好猛!」、「照這破的角度來看,騎起車來肯定超級涼爽上下都能灌風」。

 

(封面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往下看更多】
穿牛仔褲癱沙發!處女座兒怒拍破洞照 網狂歪樓
女穿破褲上街 底褲看光光!網友嚇傻:我不懂時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