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叫Uber!竟搭到特斯拉 網曝呼叫秘訣

2019/10/07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台中叫Uber!竟搭到特斯拉 網曝呼叫秘訣

來自美國的Uber(優步)一種叫車的APP服務,在台灣深受不少民眾喜愛。日前有一名台中網友利用Uber叫車,讓他喜出望外的是,司機開的車竟是價值上百萬的「特斯拉」,人生第一次搭乘,因為Uber而達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開心表示:「這輩子第一次坐特斯拉,居然是叫Uber」,透過照片可見,這輛特斯拉車型為Model X,外觀是深藍色,車門是往上掀開的「鷹翼」,乘客不需要動手開門,就可以直接入座,他叫車時完全沒料想到,車內的一切都讓他大開眼界,「儀表板全部都是電子螢幕,中間是地圖導航跟後視鏡頭」,忍不住直呼:「太讓人驚喜了」。

 

▼原PO叫Uber,搭到特斯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至今已有1.7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有沒有很飛」、「真是太幸運了」、「有錢人的生活」、「好酷哦!!神奇的體驗」、「想知道坐起來感覺如何」、「有這種車的人,開Uber應該是興趣吧?」、「好殺喔!」、「這趟車錢超值」、「好貴的司機」、「想坐阿北的車」。

 

有不少人猜測是叫尊榮服務才有,對此,原PO表示:「我是叫一般的,所以有點嚇到」,其他網友則解釋,「有時會讓乘客以一般價坐尊榮」、「尊榮級車輛,菁英的行程也可接喔!所以叫菁英級的,有機會是尊榮的車輛來!」

 

▼特斯拉價值不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悉,Tesla Model X主打「鷹翼門」上掀設計,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3.1秒,最高時速250公里,續航里程最高565公里,建議售價332.8萬元新台幣起。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時速120狂飆高速公路 男開自駕抱胸倒頭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