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知名紅茶被爆用罐頭 負評洗版…結果罵錯家

2019/10/07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花蓮知名紅茶被爆用罐頭 負評洗版…結果罵錯家

成本、售價利潤是許多商家相當煩惱的事情,因此不少店家為了增加利潤會努力壓低成本,甚至會從自己熬煮的東西,改用果醬甚至是罐頭湯等等,現在花蓮就有知名紅茶店被爆出用罐頭花生湯裝杯來賣,引發網友不滿到該店Google評論給予一顆星謾罵。

 

YT廣告

有網友爆料,日前到花蓮購買知名的鋼管紅茶店,購買花生湯,但沒想到卻看到老闆拿出市售不到30元的花生仁湯罐倒入杯中,再加一點糖水,隨後用65元的價格賣給客人。而東森新聞也實際到場購買一杯,發現老闆真的是用罐頭湯。

 

▼花蓮知名的鋼管紅茶店,被爆出販賣的花生湯是用罐頭,還賣65元。(圖/東森新聞)

 

雖然採訪當下老闆一度堅稱花生湯是「自己煮的」,不過後來才坦言因為觀光客大減,用煮的成本時間入不敷出,才會改用罐裝花生湯。此外老闆也透露現在紅茶也是直接裝在杯中賣,因為冷卻用的鋼管很耗電,要到連假或人多時,才會啟用鋼管。

 

▼老闆稱因觀光客大減,用煮的成本時間入不敷出,才會改用罐裝花生湯。(圖/東森新聞)

 

這則新聞曝光後也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在評論打了1星負評痛罵,不過就有網友指出「罵錯家了!」,原來在花蓮主打鋼管紅茶的店面有好幾家,當中最正宗的店是在成功街的「廟口紅茶」;而被爆用罐頭花生湯的則是在公正包子店隔壁的「鋼管紅茶」。

 

▼有網友指出花蓮主打鋼管紅茶的店面有好幾家,當中最正宗的店是在成功街的「廟口紅茶」。(圖/Google map)

 

許多網友指出,廟口紅茶味道真的不錯,「這間的花生湯讚!台式馬卡龍很大顆」、「想想以前還24小時營業的勒」、「其實我一直都只知道廟口紅茶」、「不說還沒發現是不同間」、「因為我超愛吃包子的,但從來不會到包子旁邊買紅茶,還是會走一下去照片上正宗那家買,還有我也超愛吃美琪烤玉米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神奇黏合豬鴨牛 他還原重組肉製作!驚人畫面曝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罐頭 紅茶 花蓮 負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