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酸:老殘窮才娶越南配偶!網狠打臉

2019/10/06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女酸:老殘窮才娶越南配偶!網狠打臉

「新移民」的話題在台灣常常被拿出來討論,尤其是「台灣男人娶越南藉配偶」屢屢引起論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會娶越南女生的,某部份都是又老又窮又病的」,表示嫁來台灣的越南女子會自己找出路,引起許多台灣男性不滿,甚至還有人貼出自己顏值超高的越南藉老婆照片,吸引眾人目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有些男生想說花40萬娶越南新娘,能夠陪伴一輩子殊不知有些只是陪你一陣子。曾有越南女生跟我說過,就是因為越南錢賺得少才會來台灣打拼,會娶越南女生的,某部份都是又老又窮又病的,越南女生也是會再替自己找出路的」,這番言論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

 

▼女網友稱老殘窮才娶越南籍配偶,引發論戰。(圖/爆怨公社)


有一派網友表示:「男人會找外籍的大部份就是缺乏異性外交能力,有年紀了根本更難找到,並且外表也不會好看到哪,是哪個台女會喜歡呀,不找外籍是要如何找伴呀」、「待過的公司,十個拿到身分證,九個離婚」,另外一派網友則是抨擊台灣女子:「娶一個台灣老婆可以娶3個越南新娘了」、「台灣女生我經歷太多了,累了」、「個人覺得啦,不用批評其他國家配偶,娶台灣的可能花費更多,甚至可能花了錢只是個工具人」。

 

▼有網友PO出他的超正越南籍老婆照片,打臉網友。(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有一位男網友貼出,他與高顏值越南籍老婆的照片,看起來感情十分恩愛,並說:「我娶的怎麼都不會跑」,引來網友稱讚:「因為你有愛吧。有些人只把對方當工具」、「好美!祝幸福」、「你老婆這基因,屌打一堆自以為是的公主癌台女」。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比全糖奶茶還甜!他吃台南鱔魚麵…嚇到彈起
公主病?新人同事亂丟垃圾 竟回:叫清潔阿姨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