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全糖奶茶還甜!他吃台南鱔魚麵…嚇到彈起

2019/10/06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比全糖奶茶還甜!他吃台南鱔魚麵…嚇到彈起

台南以美食眾多而聞名,其中「鱔魚麵」更是外地遊客造訪時必吃的特色美食。有一名網友近日到台南遊玩,特別朝聖朋友推薦的炒鱔魚店,雖然該店面地點偏僻且不起眼,但整間店坐滿客人,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不過當他滿懷期待吃下第一口時,驚呼「媽呀,甜到炸裂!」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1日在PTT以「台南人到底吃多甜啊」為題發文,表示之前到台南通常都會去吃阿江鱔魚,今天想說換換口味,特地驅車前往台南朋友推薦的一家炒鱔魚店,雖然該店家地點離市區有段距離,位置也不顯眼,但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整間店人山人海,被滿滿慕名而來的客人擠爆,生意好得不得了。

 

▼原PO去台南吃炒鱔魚,驚呼「媽呀,甜到炸裂!」。(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原PO一吃,竟發現鱔魚意麵比全糖奶茶還甜。(圖/翻攝自PTT

 

原PO看到店內生意興隆的盛況後,便滿心期待地買了一份鱔魚意麵回飯店吃,但當他打開飯盒吃下第一口時,卻當場嚇到驚呼「媽呀,甜到炸裂」,認為「居然甜過我買正常甜的鮮奶茶」,對於台南人愛好糖的習慣不敢恭維,馬上發文問PTT網友「太扯了吧,到底台南人是不是都吃糖配飯啊?」

 

▼不少台南網友表示鱔魚意麵本來就要吃甜的。(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不少台南在地網友跳出來回應,表示在他們的認知中,食物就跟飲料一樣,味道都要是甜的才對味,「台南人吃的糖比你吃的飯多」、「你只有少糖和正常糖的選擇」、「下次要吃鱔魚意麵記得點微糖」、「鱔魚意麵不作酸甜口味根本不能吃」、「台南人窮到只剩下糖不是開玩笑的」、「台南人吃東西都配豐年果糖你敢嘴?」、「還好吧,螞蟻人不是蓋的」、「高雄跟台南比就像是微糖跟全糖好嗎」、「原來是鱔魚炒糖,鱔魚是佐料,你可以點半魚。」、「你奶茶點全糖是最低甜度喔!在地人都碼點3倍糖、5倍糖!」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張小燕94歲媽驚豔金鐘!超狂身分被起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TT 台南 美食 炒鱔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