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10萬打趴上班族?外送員曝現況:都被揶揄

2019/10/05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月入10萬打趴上班族?外送員曝現況:都被揶揄

近期美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經常依賴外送服務,也因此許多年輕人看見商機,紛紛加入外送員行列,甚至日前還有外送員透露,自己月賺10萬海放一般上班族,引起熱議。不過,現在有同行出面抱怨,表示外送根本沒想像中好賺,更鬱悶的是,沒賺到錢還得被客人揶揄「賺很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苗栗有一位外送員透露,自己在24天中猛接單,僅休息1天,且每天的外送件數最少20件,最多甚至一天送了69件,整個月總件數更是高達1227件,他也毫不諱言地表示:「人生第一次月入十萬真的不難。」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訝異,直呼「賺很大」,更有許多人認為,就算上班族狂加班也沒這麼好賺,紛紛動了轉行當外送員的念頭。

 

▼一名苗栗外送員自爆月收10萬。(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然而,這篇「炫耀文」也引起許多同行不滿,就有一位外送員在臉書專頁「靠北熊貓」抱怨,「收入高的苗栗哥,你高調造成他人困擾!」他表示,自己雖然在桃園,但在店家等餐時,都會被客人揶揄外送賺很多,「還被說最可憐的是店家和消費者,因為熊貓賺的都是他們的錢!」

 

▼外送員發文抱怨,苗栗哥太高調,導致民眾都認為外送員都「賺很大」。(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貼文曝光後,有外送員也忍不住大吐苦水,「昨天等餐也被問,還是嘲諷的口氣說,我們賺不到是因為沒苗栗哥努力。對啦,我們沒雙開是我們的錯」、「現在連我身邊朋友…甚至旁邊鄰居都覺得我賺很大」;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緩頰,「我看到熊貓的人不會覺得他們賺很多,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不管大太陽或下雨。他們付出的是勞力,本來就應該得到他們應得的待遇!很敬佩他們的工作」。

 

▼貼文曝光後,有外送員也忍不住大吐苦水。(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月賺12萬!苗栗哥日接69單…爆肝明細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