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親送!外送員取餐 店家驚見「真熊貓」

2019/10/05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老闆親送!外送員取餐 店家驚見「真熊貓」

懶得出門買飯嗎?外送平台興起,人手一機直接叫外送是再平凡不過的事情了,最近有一名店家老闆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真的是一隻熊貓!」,原來是外送人員真的頭戴一頂熊貓帽,前來店家取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店家老闆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5日凌晨有客人透過外送平台訂餐,過沒多久,就看到外送人員前來領餐,不過仔細一看,對方穿著制服、拿著手機,頭上竟然戴著「熊貓帽」,讓他覺得非常有趣,忍不住會心一笑,連店家員工都直呼「外送員也太專業了吧」。

 

▼熊貓外送員戴著「熊貓帽」前來取餐。(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照片一上傳到網上,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前來回覆直說:「身心都是熊貓」、「專業的最終奧義 ,就是自身化為熊貓」、「老闆親自上陣服務,賺到了」、「贊成每個foodpanda都帶這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