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嗨分享好市多神物!釣出大批苦主淚訴:狂噴千元鈔

2019/10/04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嗨分享好市多神物!釣出大批苦主淚訴:狂噴千元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有許多CP值超高的「神物」,不僅是美食,連日常用品都十分搶手,日前一名男網友大推一款清潔錠,直呼只要丟進馬桶內,就能每天都乾乾淨淨,卻意外釣出了不少苦主,表示他們因為使用了清潔錠,結果又花了好幾千元補救,真的得不償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分享一款「馬桶漂白清潔錠」,直呼實在是太好用,推薦網友們可以入手,「把它放入馬桶水箱裡,馬桶每天乾乾淨淨的」,沒想到分享文卻被許多網友警告,「千萬別用,會傷水箱套件」、「3間馬桶止水墊都被侵蝕到漏水」。

 

▼馬桶漂白清潔錠侵蝕性超強。(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不少網友都跳出來苦勸原PO,「我家的馬桶箱內止水橡膠墊片用這個就會壞,後來就不敢用了」、「受害+1,全新toto零件換光光」、「這產品殺了我家馬桶,超雷的」、「這個會吃矽膠墊片,越高級的馬桶越痛」,但也有人表示,「我家馬桶是自動沖水馬桶,所以沒有馬桶水箱蓋能打開的這回事,可能也因此逃過一劫」。

 

還有人分析應該是馬桶材質問題,「我家TOTO的也不會,方便又乾淨。看來應該是橡膠材質問題,我的連續放了六年還好好的」,一名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同事當初就是用了這個以後,馬桶漏水了叫人來修理結果遇到無天良的水電工叫她換新的,花了一萬多的冤枉錢」、「修馬桶的師傅跟我說不要在水箱放這類東西,這樣他生意會太好」。

 

▼苦主們紛紛苦勸原PO。(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對此,好市多回應,確實有收到客訴,但商品的外包裝上也提示含有少量腐蝕性,該商品適合每天沖水的馬桶,若沒有則會侵蝕馬桶零件,導致受損,因此特別提醒對方使用方式,也提出建議,若是家裡馬桶數量多,最好就別使用這項產品。

 

(封面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事多買烤雞 限拿5包胡椒鹽!他怨:像被當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