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腿粗!澄清湖割草竄出6.5米蟒蛇 勇消苦戰畫面曝

2019/10/03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比腿粗!澄清湖割草竄出6.5米蟒蛇 勇消苦戰畫面曝

這也太驚悚了!有網友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澄清湖旁割草割到大蟒蛇!」當場嚇傻通報,更附上當時的畫面,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然而,據瞭解,這條蟒蛇長達6.5米,鳥松分隊出動多名隊員,小心翼翼拿出捕蛇夾,眾人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捕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3)日下午3點多,有割草員發現一條超大蟒蛇,趕緊通報消防局,而消防人員獲報後,派出3車7人,於4點初時趕到現場,展開驚險的捕蛇行動,當時也引起許多民眾停車圍觀,拿出手機拍攝下捕蛇的畫面。

 

▼有民眾在澄清湖除草時,發現一條蟒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穿戴防護器具的消防員上前捕捉蟒蛇,最後成功將牠裝進大型農具中。鳥松消防分隊表示,這條蟒蛇長6.5米、約100公斤重,寬度約30、40公分(約一個成人的大腿),目前放置在跟市府水利局員工借取的桶子中,放在消防隊內,等待明(4)日由市府動保處前來收取。

 

▼捕蛇過程,有不少民眾駐足圍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這段捕蛇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寫下,「嚇死人的大隻」、「蟒蛇走錯路」、「么壽喔~」、「 看起來好像具有攻擊性, 消防員真是辛苦了, 什麼都要做」、「好恐怖、前不久才去環湖步道散步呢!」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這是阿嬤養的」。

 

▼消防人員抓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懷疑,「棄養嗎?」、「一定是亂放生的結果」、「又是民眾隨意丟棄的寵物吧」。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印尼森林狂燒!巨蟒痛苦張口…成僵硬焦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