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銀行1hr沒動靜!他氣炸眼神死 網曝:這幾天別去

2019/10/02 1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銀行1hr沒動靜!他氣炸眼神死 網曝:這幾天別去

民眾到銀行或公家機關辦事時,都必須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但你是否有遇過等了老半天,卻還是遲遲叫不到自己的號碼呢?一名男網友中午特地請假到銀行辦事,卻苦等了1個小時,讓他不禁質疑,「到底是沒效率,還是客戶問題太多?」

 YT廣告

 

▼男網友中午特地請假到銀行辦事,卻苦等了1個小時。(示意圖/Pixabay)

 

原PO昨(1)日在PTT八卦板表示,由於自己的銀行帳戶被鎖,只好特地請事假到銀行開戶,在抽完號碼牌後,苦等1個小時,過程中,他觀察到前一位開戶的人也還坐在同個位置,另外,也有一組似乎是香港人前來開戶,眼看請假時間的時間迫在眉睫,讓他心情不耐煩地將事情PO網直呼,「等到火大欸!有掛嗎?」

 

▼過程中,原PO觀察到前一位開戶的人也還坐在同個位置。(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不少網友蓋樓表示,「1號跑銀行真的是笑死人」、「月初又剛放颱風假,正常」、「看你大概對跑銀行不熟」、「要花時間的事情,不要月初跑銀行會塞死」、「存款太少慢慢等好嗎」、「我朋友說他第一次開戶等到睡著」。

 

▼貼文釣出了不少內行網友蓋樓。(圖/PTT

 

此外,也釣出了不少內行網友建議表示,「月初1號到5號,月底25號到30號,這10天真的要避免去銀行,否則可能都會等到3點半」、「月初光中小企業會計,跑銀行存錢領錢就很多」;而原PO有提到他前面的客戶疑似是香港人,內行人也補充說,「香港來台灣都是公司戶,要審核資格至少要兩小時,還要問從香港匯豐匯到台灣的手續」。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瘋狂存領錢!大叔霸佔超商ATM 超瞎理由曝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銀行 排隊 PTT 塞車 請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