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制服曝光!張國煒豪言:把普通空服員變更美

2019/10/02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星宇制服曝光!張國煒豪言:把普通空服員變更美

乍看還以為是時裝秀,原來是星宇航空新制服的發表會!由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創立的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起航,今(2)日舉行媒體發表會,眾所矚目的新制服也公開亮相。不同於其他航空公司的拼接色塊式設計,星宇航空在制服上大膽突破,採用新舊並存的設計巧思,張國煒更笑說,「希望把長的沒那麼好看的空服員,變得比較好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直言,過去10年各家航空公司的制服都在玩拼接色塊,玩的有些過頭了!星宇航空新制服設計希望強調「以人為本」,讓旅客上星宇航空的飛機有家的感覺,所以和設計團隊討論後,認為制服的設計不太適合用強烈對比拼接色塊呈現給旅客,要讓旅客搭乘時,有「家」的感覺。


▼星宇航空舉辦新制服的發表會。(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張國煒也說,新制服走高雅、古典現代風,將4、50年代時尚元素結合未來科技感,呼應星宇航空飛機機身前衛設計。不僅如此,發表會不同於他航僅呈現飛行組員的服裝,地勤、機務人員的制服也會一併展示。讓旅客長程飛行中,不會因過多的顏色配置,給人感到厭煩或眼睛不適,期望穿上新制服的空服員,能帶給旅客賓至如歸的親近感。他更開玩笑說,「能把長得比較沒那麼好看的空服員變得更漂亮!」


星宇航空表示,女性空服員制服多以大地色系,座艙長及空服員依顏色區分職級,分別選用科技感金、銀色洋裝,背部及袖子大膽採用運動服裝使用的透氣網布拼接,強化舒適及功能性,七分袖的袖中以飛機稜線為靈感設計,洋裝以微立領搭配絲巾,冬天穿上復古斗篷式大衣,氣場不輸巴黎名伶。

 

▼新制服走高雅、古典現代風,將4、50年代時尚元素結合未來科技感。(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男性空服員制服也極具細節巧思,襯衫立領設計取代緊繫領帶的不便,以不同裁片拼接呈現仿翻領樣式,接縫處利用出芽線條點綴,西裝外套領口不單以傳統車線縫製領片輪廓,更以精緻高超的工法拼接不同領片,翻玩錯視的平面與立體錯覺。此外,機長、機務人員、航勤人員的服裝中,也加入了星宇航空的精神臂章「Staffty is our attitude」,象徵時時提醒星宇人肩負飛安的重責大任。

 

▼座艙長及空服員依顏色區分職級,分別選用科技感金、銀色洋裝。(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除了在制服的設計上費盡心思,就連機上的「星宇香氛」,也希望能將在地味道,呈現給所有國際旅客,讓他們知道香氛不是只有歐美國家才有,台灣也是會製作香氛的。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最後張國煒也說,「星宇不要做最大,但要做到最好!我們要當國內航空界規格的制訂者,讓別人跟著我們,帶領進步。」坦言星宇航空不是要和他人競爭,「跟別人競爭沒什麼了不起,跟自己才是最困難的,要不斷改變!」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下與時俱進,期望大家能給予星宇加油和指教。


▼直播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往下看更多】
星宇航空估12月對外售票 明年1月首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